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北京2022冬残奥会燃情启幕!罗莱迪思智慧照明科技倾情助力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2-03-09 作者:Roleds 罗莱迪思 来源:Roleds 罗莱迪思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逐梦冰雪 自强不息3月4日晚第十三届冬残奥会(北京2022冬残奥会)开幕式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燃情启幕双奥之城 再绽荣光满屏中国红惊艳世界罗莱迪思荣幸参与国家体育场(鸟巢)建筑照明系统的升级并助阵冬残奥圣火传递与点亮以绿色、科技的智慧照明创新技术全面助力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顺利举行

1.gif

2.jpg

逐梦冰雪 自强不息

3月4日晚

第十三届冬残奥会(北京2022冬残奥会)开幕式

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燃情启幕

双奥之城 再绽荣光

满屏中国红惊艳世界

3.jpg

4.jpg

罗莱迪思荣幸参与国家体育场(鸟巢)建筑照明系统的升级

并助阵冬残奥圣火传递与点亮

以绿色、科技的智慧照明创新技术

全面助力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顺利举行


怀揣坚定信念 蓄力荣耀开场
北京2022冬残奥会燃情启幕

5.jpg

第十三届冬残奥会于3月4日至13日在北京和河北张家口举行,本届冬残奥会以“自强不息、突破自我、残健融合”为主题,展现残疾人对幸福美好生活的追求。

6.jpg

从温暖、感人的冬残奥圆舞曲到“一脉相承”的雪花故事,从振奋人心的五星红旗、残奥会会旗升起到凝聚团结、友谊、进步的主火炬创意点燃,每一个精彩瞬间都在展现残疾人生命绽放的动人时刻。

7.jpg

冬残奥之约开启,来自各国的残疾人运动员怀着光荣和梦想,用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诠释“勇气、决心、激励、平等”的残奥价值观。

同样的奥运 同样的精彩
国家体育场绝美中国红再次上演

8.jpg

国家体育场(鸟巢)创造了历史,成为目前世界上唯一一个同时举办过冬残奥会和夏残奥会“双奥”开幕式的体育场馆。鸟巢中国红化作一抹靓丽的夜空画布,承托起开幕式充满智慧科技和人文魅力的惊艳表演,又一次震撼全世界!

9.jpg

罗莱迪思作为国家体育场(鸟巢)照明系统升级的重要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通过荣获国际(美国)和中国发明专利的ROLEDS数字光色技术倾情助力,以科技之光彰显国之荣耀,传递祖国强大自信的人文魅力。

10.jpg

同时,罗莱迪思领先的智慧照明技术,高品质智慧照明产品,提升光影播放流畅度,保证转播无频闪,呈现开幕式国家体育场(鸟巢)最璀璨绚丽的瞬间。

九天之火 燃飞扬之梦
北京2022残奥会火炬台再次浪漫绽放

11.jpg

3月2日至4日,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火炬采集自英国曼德维尔和中国北京、张家口等9个点位的火种在天坛公园汇集成官方火种,以九天之火,照亮未来。3月4日,经过最终闭环火炬传递至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将凝聚团结、友谊、进步的残奥火炬点燃中国国家体育场主火炬塔,标志着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正式拉开帷幕。

12.jpg

13.jpg

随着开幕式感人的最后一棒火炬传递成功,罗莱迪思魔方参与助阵国家体育场(奥林匹克中心区)及张家口赛区的场外火炬台,同开幕式主火炬依次点燃,北京冬残奥会沿用冬奥会雪花火炬台,再次闪耀绽放,向世界传递团结拼搏、自强不屈的残奥精神。

携手共奋进 一起向未来
祝北京2022冬残奥会圆满举办

14.jpg

接下来为期十天的盛会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冬残奥健儿将欢聚在残奥会会旗下,共同诠释人类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永恒追求,展现残疾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无限激情。

15.jpg

这是全世界残疾人运动员的盛会,将展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写下欢乐、友谊、梦想、成功的故事;这是全世界残疾人的盛会,将唤起人们对残疾人更多理解、尊重与关爱,促进残疾人事业进一步发展;这是全世界人民的盛会,将增进我国人民同世界各国人民的相互了解,推动不同文明交流互鉴,谱写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崭新篇章。

16.gif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