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雅江光电 | “广州灯匠”点亮“世界之光”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2-03-25 作者:雅江光电 来源:雅江光电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雅江光电一直在专业的圈子做专业的事情,成为行业内的头部企业。在2014年推出了“可控硅”技术与2017年“CCS智能色彩管理系统”等行业首创技术,获得第十四届和第二十届中国专利优秀奖。除此以外通过与清华大学等高校的产学研合作,雅江光电承担了多项国家、省市科技创新项目,拥有60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外发明专利、实用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参与起草和制定多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

1.gif

“专精特新”,是近年中国经济领域的热词。今年,“着力培育‘专精特新’企业”首度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所谓“专精特新”,是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能力突出的中小企业,其中佼佼者又被称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在两会“部长通道”上,工信部部长肖亚庆表示,要推动中小企业在“专精特新”上下功夫,支持更多的中小企业成为“单打冠军”和“配套专家”。今年,计划再培育 3000 家左右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带动各省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达到 5 万家左右。政府工作报告也指出,着力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在资金、人才、孵化平台搭建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2022年3月24日广州日报以《“广州灯匠”点亮“世界之光”》对广州市雅江光电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级-花都区首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也是省内率先包揽“专精特新”四项殊荣光电企业进行专题报道。

2.png


精彩源于自信,创意源于追求


所谓“专精特新”,是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能力突出的中小企业,其中佼佼者又被称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产业发展的“排头兵”,也是提高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稳定性和竞争力的坚实保障。

雅江光电拥有30多年的专业灯具产品制造经验,一直秉持着创意创新自主研发的精神,在2002年,雅江光电作为国内首家投身LED研究应用与生产,在2005年相继研发出全球首创大功率LED PAR灯、LED电脑灯、LED摇头染色灯等多个产品。创新,就是雅江光电的生命力所在。

3.jpg

2022北京冬奥会首都体育新闻发布厅采用途兹防水脚光80作为面光使用

4.jpg

2022北京冬奥会金线银线艺术装置采用海王星四合一切割1500作为图案灯使用


5.jpg

2022北京冬奥会北京鼓楼采用幻影精准切割1200作为切割灯使用


成为全球固态照明领军企业


雅江光电一直在专业的圈子做专业的事情,成为行业内的头部企业。在2014年推出了“可控硅”技术与2017年“CCS智能色彩管理系统”等行业首创技术,获得第十四届和第二十届中国专利优秀奖。除此以外通过与清华大学等高校的产学研合作,雅江光电承担了多项国家、省市科技创新项目,拥有60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外发明专利、实用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参与起草和制定多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这次的专题报道更加鼓舞我们继续潜心研发,发挥“工匠精神”,打磨“独门绝技”,为帮助国家解决“卡脖子”难题承担所付的责任。

6.png



入选国家级首批专精特新 “小巨人”企业,是对雅江光电综合实力尤其是研发创新能力的认可,未来雅江光电将更好的发挥自身优势,高度聚焦核心技术方向,不断提升“专精特新”发展水平,保持对市场需求变化的敏感性并作出实时反应,把产品和服务做专做精,为中国智造,广东智造,广州智造“名片”打造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


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始创于1985年,三十多年专业灯光制造经验。在过去十余年里一直致力于绿色环保照明LED灯具的研发与制造,是国内首家大功率LED PAR灯 、LED 图案摇头灯的研发制造企业。“青岛上合组织峰会”、“央视春晚”、“厦门金砖峰会”、“广州财富全球论坛”、“G20峰会”、“杭州奥博城”、 “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上海东方明珠塔”、“一带一路空间光影秀”、“人民大会堂建国70周年文艺晚会”、“天安门建国70周年联欢活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等众多经典案例也让雅江光电在世界享有盛誉。

7.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