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雅江光电助力《三峡之光》丨沉浸式长江夜游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12-02 作者:雅江光电 来源:雅江光电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壮美长江·诗画三峡”。伴随着第十五届中国·重庆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的到来,巫山不断提升“一江碧水、两岸青山、三峡红叶、四季云雨”的山水颜值,涵养“千年古镇、万年文明”的文化气质,联合国内顶级夜游创制团队打造的大型长江情境夜游《三峡之光》实景演绎正式亮相,为巫山文旅增添独一无二的“月光经济”。

“壮美长江·诗画三峡”。伴随着第十五届中国·重庆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的到来,巫山不断提升“一江碧水、两岸青山、三峡红叶、四季云雨”的山水颜值,涵养“千年古镇、万年文明”的文化气质,联合国内顶级夜游创制团队打造的大型长江情境夜游《三峡之光》实景演绎正式亮相,为巫山文旅增添独一无二的“月光经济”。

1.webp.jpg

《三峡之光》情境夜游项目配有“楚汉风韵”、“大唐盛世”、“宋代风华”3艘游船。夜游以“两江四岸”为游览线路,全程12公里,约70分钟,包含启航纳福、远古巫山、诗画长江、浪漫三峡、大美巫山五个篇章。沿途还可以欣赏高唐组团、南陵组团和江东组团的建筑集群创意光影,感受“山-峡-水-云”的地域风情和璀璨的巫山夜色。

2.webp.jpg
《三峡之光》导览图

《三峡之光》两江情境夜游包含两个部分:“两江四岸”建筑集群创意光影和龙门峡夜游演绎。“两江四岸”建筑集群创意光影采用了数百台雅江光电arctik旗下海王倚天剑L380激光光束灯与曜彩泛光250染色灯,使用场地涉及高唐、南陵、宁江渡、江东四大组团,152栋楼体、4.6公里岸线景观、神女庙及周边山体和巫山长江大桥两侧两条山脊线等创意光影提升。
  《三峡之光》突出表现“山-峡-水-云”四个要素,展现深厚的地域文化底蕴。从城市点、线、面三个要素与光色、明暗、层次、动静四个系统综合表现巫山夜景观体系的独特性,营造和谐统一的沉浸式、行浸式视觉盛宴。


3.webp.jpg

(图片来自彩排拍摄)

4.webp.jpg

(图片来自彩排拍摄)

5.webp.jpg

(图片来自彩排拍摄)

6.webp.jpg

(图片来自彩排拍摄)

《三峡之光》将游船内部的戏剧、歌舞艺术与江边的大型光影演艺结合,“内外联动”,“虚实结合”,打造兼具“文化”、“科技”、“娱乐”三位一体的全新文旅夜游演绎产品。山水与海王倚天剑L380、曜彩泛光250的结合,梦幻迷离效果,让每位游客游历中每一束光与色彩都恰到好处的展现故事情节的情绪,如同亲身经历般了解巫山一带千年文化。

海王倚天剑L380曜彩泛光250

7.webp.jpg


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始创于1985年,三十多年专业灯光制造经验。在过去十余年里一直致力于绿色环保照明LED灯具的研发与制造,是国内首家大功率LED PAR灯 、LED 图案摇头灯的研发制造企业。“青岛上合组织峰会”、“央视春晚”、“厦门金砖峰会”、“广州财富全球论坛”、“G20峰会”、“杭州奥博城”、 “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上海东方明珠塔”、“一带一路空间光影秀”、“人民大会堂建国70周年文艺晚会”、“天安门建国70周年联欢活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等众多经典案例也让雅江光电在世界享有盛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