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朗德万斯精选案例鉴赏|上海青浦方舱医院 (国家会展中心8号馆)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2-04-22 作者:朗德万斯 来源:朗德万斯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面对前所未有的全球性流行病挑战,朗德万斯将继续竭尽所能支持抗疫,以专业、安全、可靠、高效的健康照明技术在室内空间构筑起坚实的防疫屏障,为最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1.gif

2.jpg

2020年,为应对突发的新冠疫情,我国建立了震撼世界的“火神山”和“雷神山”方舱医院,它们在保障收治患者、完善诊疗流程、最终实现成功抗疫的过程中起到了关键性作用。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储备后备医疗机构的要求,每个省至少要有2-3家方舱医院,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受此次上海疫情影响,全国多地开始未雨绸缪,筹建方舱医院,包括广州、南京、长春、海口、三亚、呼和浩特、拉萨等城市,已经建成方舱医院投入使用或正在推进方舱医院的建设。而为了提高收治能力、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上海更是刻不容缓地加急抢建方舱医院。据悉,仅上海市现已建成了100多个方舱医院,床位数逾16万张,“进舱”和“出舱”快速运转。


3.jpg

项目背景


位于上海市青浦区的国家会展中心方舱医院项目是上海目前规模最大的方舱医院,面积共约60万平方米,共有8个场馆,共设12个方舱,有望提供床位数达5万张,采取了分步施工、分批交付的方法,逐步启动收治模式,无症状感染者和轻症患者将在这里接受隔离治疗观察。


4.jpg

定制方案


方舱医院是一种模块化卫生装备,具有紧急救治、外科处置、临床检验等多方面功能,其建设必须符合感染控制的标准要求,要达到正式使用条件,从患者床位的合理间距,到进出通道的隔离带设置,再到整个空间的通风设计和消杀系统,每一个环节都不容有误。并且,伴随着收治患者数量的增加,方舱医院内的空气质量能否保障全员的呼吸安全是个需要重点解决的难题。


5.jpg

一直贯彻健康照明品牌理念的朗德万斯第一时间响应建设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方舱医院的消杀物资需求,迅速为该项目的8号馆定制专业高效的紫外杀菌方案,克服各种困难,在最短时间内启动大批量UV-C紫外线杀菌灯的调拨,加急运输至抗疫一线并连夜进行安装,助力项目的顺利交付使用。


6.jpg

项目亮点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防护指南》提及,足量的紫外线照射可有效灭活病毒。众所周知,波长为253.7nm的紫外线杀菌能力最强,除菌效果最显著,能在较为封闭的方舱医院内发挥巨大作用。

朗德万斯此次为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方舱医院8号馆提供的支架式紫外线除菌灯,正是采用了这一专业除菌技术,产品安全性能经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认证,均符合消杀技术规范,而且,杀菌率高达99.99%,杀螨率高达100%,可以有效且快速地完成室内空气杀菌,阻断交叉感染,降低病毒传播风险,为方舱医院内的患者、医护人员和其他工作者提供更健康安全的隔离与医治环境。


7.jpg

图片


面对前所未有的全球性流行病挑战,朗德万斯将继续竭尽所能支持抗疫,以专业、安全、可靠、高效的健康照明技术在室内空间构筑起坚实的防疫屏障,为最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上海青浦方舱医院 (国家会展中心8号馆)

项目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产品供货商:先灯(上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完工日期:2022年3月31日

如需订购,欢迎致电咨询:陈先生13524166668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