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佰特杯·2021金手指奖新闻发布会在穗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2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3月26日,由中国照明网主办的第十一届金手指奖中国照明行业年度大型评选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来自金手指奖的评审专家、提名委员、合作伙伴及20余家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3月26日,由中国照明网主办的第十一届金手指奖中国照明行业年度大型评选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宣布了本届评选的奖项、规则以及赛事安排,并与东莞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总冠名协议,正式拉开本届“佰特杯”第十一届金手指奖评选的序幕。来自金手指奖的评审专家、提名委员、合作伙伴及20余家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1.png

  新闻发布会现场

  金手指奖是由中国照明网于2011年创设的中国照明行业首个综合性大奖,每年一届,奖项涵盖工程、设计、产品、项目、品牌、创意、人物及空间设计、智慧城市等各个领域,是业内首个设立照明设计师个人奖项的评选。目前已经成功举办十届,成为行业规模最大、奖项最全、评奖数最多、影响力最广泛的奖项之一。

2.png

  金手指奖组委会秘书长/中国照明网副总经理王敏

  据金手指奖组委会秘书长王敏在会上介绍,本届金手指奖评选共分为照明和空间设计两个产业,照明奖包括六大类27个细分奖项,今年增加了“影响力设计师”、“优秀企业家”、“影响力品牌”、“智慧工程”、“智慧城市建设”等契合行业热点和含金量的奖项;空间设计奖则包括三大类12个细分奖项,涉及文教、康养、体健、商业、家居等领域。

3.jpg

  中国照明网总经理丁云高

  值得注意的是,空间设计奖是本届金手指奖针对室内空间新设的独立奖项。“跨界融合是金手指奖发展的方向,空间设计是金手指奖走出跨界的第一步,希望更多的室内设计师积极参与进来,共同打造设计领域协同发展的设计生态圈。”中国照明网总经理丁云高在答记者问时表示。

  丁云高还在会上透露,本届佰特杯·金手指奖的专家评委和提名委员人数总和已经超过600人,由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专家、设计师、企业家担任,专业加持让金手指奖更专业、优质和权威。同时,今年还推出了“星推官计划”,鼓励全民参与提名,优选出更多具有成长潜力的个人和企业。

4.png

  金手指奖评审专家/广州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副总工程师程瑾

  进入疫后时代,伴随着LED照明技术进步、照明企业上市浪潮来袭、智慧城市照明建设风向、夜经济衍生的文旅照明、健康照明新领域的兴起等一连串影响,中国照明产业全面进入新的发展时期。金手指奖评审专家、广州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副总工程师程瑾在会上对金手指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以更前瞻的视角,更专业的姿态,挖掘更多新兴人才力量,展现更多的照明优质企业,推动先进的照明技术和产品的科技进步,提高照明工程的品质和服务,推动照明产业转型升级与融合发展。

5.jpg

  东莞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刚

  新闻发布会当日,中国照明网与东莞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金手指奖的“总冠名”合作协议,并聘任佰特照明董事长王金刚担任金手指奖组委会副主席。对于本次合作,王金刚表示:“此次冠名金手指奖,希望通过金手指的平台影响力,让更多人了解佰特照明,也让佰特更好的了解设计师,了解项目,做更贴近用户的产品。同时,也希望通过冠名能够推动照明产业的发展,为打造照明行业的持续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照明网总经理丁云高表示:“我们欣喜地看到佰特照明成为金手指奖的总冠名,这是一家具有创新力、创造力和协同力的企业,它是景观照明领域高品质的代表,它的“让光更具价值”的理念与金手指奖不谋而合,与佰特照明的合作,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挑战,必将对照明行业未来的发展带来积极变化。”

6.png

  总冠名签约仪式

7.png

  合作伙伴签约

  除此之外,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照明网还与江苏星火照明集团有限公司、深圳视爵光旭电子有限公司、广东孔明芯光照明灯饰有限公司、深圳市友亿成智能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晶谱瑞照明灯饰有限公司五家公司签署了全年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金手指奖与行业的高品质建设和发展。

  让光更有价值,是全行业共同的信念与目标。作为一个行业权威奖项,金手指奖将在推进奖项改革,创新办奖模式的新形式下,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大胆创新,携手佰特照明等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精彩续章,为业界带来一场高水平、高规格、高标准的国际性评选。

8.png

  媒体群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