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照明行业2020排名前十群像:逆势而行,方能有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2-0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对于所有行业来说,2020年都是不平凡的一年。因为疫情等原因影响,经营环境更加复杂多变,更加考验企业的实力。2020年的照明产业似乎迎来了一个新的分界点,在各种市场情绪作用下崎岖前行,每一家都不例外,不过值得肯定的是,照明行业排名前十的品牌总体表现稳定,实现了逆势而行。

  对于所有行业来说,2020年都是不平凡的一年。因为疫情等原因影响,经营环境更加复杂多变,更加考验企业的实力。2020年的照明产业似乎迎来了一个新的分界点,在各种市场情绪作用下崎岖前行,每一家都不例外,不过值得肯定的是,照明行业排名前十的品牌总体表现稳定,实现了逆势而行。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1月18日发布信息显示,2020年1-11月,全国规模(什么规模?)以上照明器具制造企业营业收入2966.3亿元,同比下降9.3%;实现利润总额167.3亿元,同比下降19.6%。在这一份略有些“惨烈”的数据背后,实际上是第一第二季度低迷,到第三季度开始,照明行业已经开始实现了一定程度的反弹,行业人士表示:“而随着前期积压订单进入执行后期、以及欧美各大主要市场重启经济,也使得出口市场订单逐步回暖。”

1.jpg

  而对于国内照明市场来说,能够走到行业排名前十的位置其实相对还是很困难的,其中既要面对松下等国际强势品牌,又要正面硬扛欧普照明、雷士照明等个中强手。

2.jpg

  其中,2019年底林良琦接棒雷士照明CEO,至此雷士照明股东纠纷告一段落,回归正轨。欧普照明近日也发布公告称:“商照业务逐季回暖”;作为排行第三的佳格照明来说,而在困难的2020年中,佳格照明能够逆势而上,进入照明行业排名前十非常靠前的位置,是品牌实力的体现,也是品牌发展战略在发挥作用。2020年3月18日,佳格照明就正式发布了品牌升级计划以及全新品牌形象。董事长林建忠先生宣布“全年开始战略升级的新布局,借助智能化发展趋势,打一场全新的品牌升级战役。”

3.jpg

  在新品牌发展理念的指导下,佳格照明逐渐发力,在2020年第三、四季度中还展现出了逆势而上的好势头,当年推出的爆款产品“小蛮腰消毒灯”还入选阿拉丁网上照明展2020年度最受用户认可“爆款”TOP20,位列第9名,是唯一入选的消毒杀菌类产品,佳格照明的新品牌战略推进初见成效,成绩喜人。

4af4948069d711eb8732a3bdf9c58e52

董事长林建忠先生代表佳格照明领奖

  据了解,品牌升级计划中,明确产品战略向高端化、个性化、高附加值转型升级的目标。随着品牌战略的不断推进,可以看到佳格照明呈现出以新设计、新媒介、新产品的显著变化,通过全运营流程的效率逐级叠加,进一步释放品牌活力,释放可持续发展的潜力。

  实际上佳格照明长期以来处于中国照明领域的第一梯队,总部位于福建,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生产基地建筑面积达十万多平方米,常年处于国内照明排行品牌的前三甲。在2020年的发展中,佳格照明虽然受到了一定外部因素影响,但总体而言,实现了既定战略目标,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自身行业地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