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热伙拾光十载 乘风破浪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0-2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20年10月23日,热伙照明“乘风破浪,未来·同行”十周年庆典活动暨品牌升级发布会在广州日航酒店隆重举行。

  2020年10月23日,热伙照明“乘风破浪,未来·同行”十周年庆典活动暨品牌升级发布会在广州日航酒店隆重举行。这对热伙照明而言是一个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盛会。既是对热伙照明10年扎根照明工程设计领域的回顾和总结,也是对热伙照明实现热伙神秘之光的梦想的新起点。


图片1.png


  活动当天,高朋满座,佳宾云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广州市照明管理中心总工程师丘玉蓉女士,广州市照明协会会长程瑾女士,广州市照明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梁潇先生,广州地铁集团建设总部卫晓波先生,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晓励女士,阿拉丁神灯奖秘书长郑雅琴女士,中建三局-殷灿先生、邹青先生,嘉特纳幕墙胡任凭先生、徐敏先生、陈晓旋先生,广州市设计院卢永红先生、蔡奇原先生,北京清华同衡设计院余佩兰女士,中恩设计院吴平先生,华阳国际设计集团徐桢平先生,以及广州科学城开发区建管中心、科学城开发区建设局知识城分局、知识城投资集团、科寓集团、生物岛公司、开发区投资控股集团、润埔投资集团、人才集团、高新集团、广州开发区投资集团、科学城投资集团等市区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合作单位等嘉宾代表近两百人亲临现场祝贺。


图片2.png

图片3.png

  热伙照明设计总监庄文蔚致辞

图片4.png

  热伙照明副总经理郝文斌致辞


  活动伊始,热伙照明设计总监庄文蔚和副总经理郝文斌分别上台致辞,他们分别回顾总结了热伙过去10年的发展历程。从创业初期的十几个人的小团队,发展到如今有一百多人的大家庭。这十年间,热伙人艰苦奋斗、锐意进取。有人说,时间是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土壤,它让空想者痛苦,给创造者机会。十年间,热伙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终于迎来了热伙业绩和团队快速成长扩张的爆发期,取得了如今的成就。

图片5.png

  热伙照明总经理崔立致辞


  10年的积淀、10年的成长,那么未来的热伙照明将有怎样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呢?热伙照明总经理崔立发表了热情洋溢且充满力量的展望。首先,崔立代表热伙照明全体同仁衷心感谢所有支持和帮助过热伙照明的主管部门、业界合作伙伴和朋友,感谢为公司的发展付出过辛勤劳动和努力的热伙小伙伴。

图片6.png

  热伙照明十周年品牌升级发布仪式


  2020年6月2日热伙照明正式荣升为照明设计工程领域“双甲”资质企业,为了适应企业的快速发展,在十周年庆典活动上,崔立正式宣传启动热伙照明十周年品牌升级发布。以“热情、生活、伙伴”为企业价值观的热伙照明将以最专业的照明设计及管理团队持续领航,乘风破浪,努力成为中国照明工程设计领域的中流柢柱,为人们的幸福生活营造安全、舒适、愉悦的光环境,并致力于将美好的光照进千家万户。

图片7.png

  颁发热伙照明十周年突出贡献奖

图片8.png

  颁发热伙照明十周年技术创新奖

图片9.png

  颁发热伙照明十周年明日之星奖


  为了感谢这十年来,为热伙的发展壮大而努力奋斗的同事,热伙10周年表彰仪式分别向郝文斌、庄文蔚、余永长颁发了“突出贡献奖”;向方案设计部林斯栋方案设计部黄雅芬颁发了“技术创新奖”;向工程管理部郭梓峰颁发了“明日之星奖”,感谢他们在热伙不断发展壮大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庆典活动还为所有的嘉宾准备了美酒佳肴、精彩节目和奖品丰富的抽奖活动。: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让我们共同祝愿和期待热伙照明在下一个十年再创辉煌,再攀高峰。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