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峥嵘十载,砥砺前行 | 豪尔赛华东运营中心十周年庆典特别报道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8-10 作者: 来源:豪尔赛集团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8年8月8日18时,豪尔赛华东运营中心喜迎十岁华诞!为感恩所有豪尔赛家人携手相伴及辛勤付出,特于黄浦江玫丽公主号游轮上举办十年庆典活动!豪尔赛集团董事长戴宝林先生及刘清梅女士携总部各中心负责人及分公司总经理盛情出席!

  2018年8月8日18时,豪尔赛华东运营中心喜迎十岁华诞!为感恩所有豪尔赛家人携手相伴及辛勤付出,特于黄浦江玫丽公主号游轮上举办十年庆典活动!豪尔赛集团董事长戴宝林先生及刘清梅女士携总部各中心负责人及分公司总经理盛情出席!

  集团领导于华东运营中心办公地点合影留念

  黄浦江畔的玫丽公主号游轮

  领导入场,谈笑风生踏上游轮

  董事长戴宝林先生及刘清梅女士来到时间年轮前盖上印章

  豪尔赛家人的《年轮》

  2008年8月8号那天,世界的目光聚焦在中国·北京,赏泱泱中华五千年之大气磅礴;19时56分Z1次列车,豪尔赛派出了精锐的五虎上将,布浩浩未来百年计之高瞻远瞩;戴总那句:“别怕,闯不出名堂我也会亲自接你们回家!”传递的希冀、厚望始终鞭策他们再试一次,再拼一把!

  一张张上海地图,烈日下奔跑,有工地的地方就有一线可能,一天天下来,折裂了天地经纬,却折不弯一颗不屈不挠的心;一次次失望而归,将汗水擦干,朝阳升起的时候又是一片新天,一双双皮鞋,磨出了孔洞万千,却磨不穿要留下来的执着信念;上海招商银行的中标,奏响了豪尔赛华东地区首战告捷的华丽乐章!在这里,我们承接了豪尔赛的第一个超高层项目—无锡苏宁广场!迎来了豪尔赛第一个文旅及室内照明项目—山东兖州兴隆文化园!创造了第一个产值过亿的超级工程—上海白玉兰广场!点亮博鳌论坛,揭开“远望1号”神秘面纱......

  华东运营中心刘墩煌总经理动情讲述《我们这十年》

  随后戴宝林董事长为华东运营中心及刘墩煌总经理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及最殷切的期盼,感恩各个阶段为华东运营中心做出过贡献的所有豪尔赛人,感恩依然一路相伴、倾情付出的家人们,细数曾为华东运营中心征战过的强将雄兵们,寄语这伟大的时代、蓬勃的行业蓝图、优质的豪尔赛平台及携手拼搏的豪尔赛家人们!

  董事长戴宝林先生送出《十年寄语》

  十年峥嵘岁月,十年砥砺前行,华东运营中心十年庆典的蛋糕塔在戴宝林董事长、刘墩煌总经理及各位领导及与会家人的祈愿与祝福中缓缓点燃。

  豪尔赛华东运营中心的卓著功名,离不开所有家人的用心付出,各位领导为在场的家人及此刻依然奋战在前线的家人们颁发了沉甸甸的奖励与祝福!

  颁发活力奖

  颁发精英奖

  颁发贡献奖

  杰出贡献奖刘墩煌总及特别贡献奖王培星总

  董事长戴宝林先生及刘清梅女士获得“金奖”

  十年,可以让一粒种子长成一棵大树,让一个少年成为中流砥柱,华东运营中心全体为豪尔赛集团、为戴宝林董事长、为刘墩煌总经理、为豪尔赛所有家人们,填词一首《沁园春·十年》!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美酒、美食、美景、美少年, 让我们为这喜悦狂欢,为这快乐高歌,为这难忘的时刻举杯同庆!

  小伙伴们一起嗨起来

  “玉兰”花开

  黄浦江上合影留念

  难忘今宵,今宵难忘,与诸君相约下一个十年!华东运营中心二十年华诞,我们不见不散!不醉不归!

  十周年庆典全家福

  附:《沁园春·十年》

  戊子庚申,一纸沪图,五虎出京。

  眺浦江两畔,吴侬软语;万国建筑,千帆阅尽。

  豪家少年,意气风发,欲摘天罡耀申城。

  斗艰险,执苏宁牛耳,力拔船舶。

  招商证大为契,叹玉兰花开倾人城。

  复披荆斩棘,横扫博鳌;上海之巅,游刃寰宇。

  感恩戴德,与月争辉,欲报诸君谢无疆。

  踏坎坷,看筚路蓝缕,终成豪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