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慧路灯从业者看过来!2020华南首场行业大会来袭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8-14 作者: 来源:顺舟智能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8月18日(下周二),顺舟智能智慧路灯合作伙伴生态大会第二站——深圳站,将在深圳罗湖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8月18日(下周二),顺舟智能智慧路灯合作伙伴生态大会第二站——深圳站,将在深圳罗湖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这是继7月15日扬州站生态大会之后,顺舟智能第二次举办该会议。大会吹响了后疫情时期,智慧路灯生态企业和从业者的“集结号”。

大会集生态产品线下展出、解决方案实景操控演示、生态企业高管分享“三位一体”,为从业者把握新基建风口、促进行业交流合作,提供了平台和契机。

大会整体议程如下:

微信截图_20200814155638.png

微信截图_20200814155653.png

微信截图_20200814155704.png

微信截图_20200814155721.png

▲ 扫码报名,锁定大会席位

除直邀合作伙伴企业和从业者,大会面向行业,开放部分共享席位,供业内同仁申请参会。目前仅剩52席,扫描上方二维码,可立即报名!

大会将在线上进行全程直播,无法到达现场的从业者,也能线上参与会议,互动交流。

会议进行期间,进入“顺舟智能”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深圳”,即可进入大会线上直播间。

微信图片_202008141555471.jpg


大会汇聚了十几家智慧路灯头部生态企业,进行线下产品方案展出、观点分享。顺舟智能作为行业“老兵”和会议主办方,也为从业者准备了诚意满满的线下展出。

RULR儒来智慧城市管理平台再亮相

RULR儒来,是顺舟智能最新发布的智慧城市管理平台。通过模块化设计和个性化交互方式,支持智慧城市管理者自定义管理模式、展示界面,或自主进行二次开发,高效管理路灯、公厕等物联网场景和硬件设备。

微信图片_202008141555472.jpg

顺舟智慧路灯“产品军团”来袭

由顺舟智能CBOX云盒智能网关、基于Cat.1/NB-IoT/Zigbee/LoRa等无线通信技术的灯控器、灯杆等产品组成的“产品军团”,将集体亮相大会现场,以供展出、交流、合作。

路灯方案及场景应用现场操控演示

经场景化设计,智慧路灯灯杆及相关方案,可以现场进行调光、LED大屏控制等操作,现场感受智慧路灯的高效便捷。顺舟智能智慧公厕、智慧教室物联网解决方案,也将以场景化的方式,进行现场展示。

微信图片_202008141555473.jpg


▲ 智慧路灯场景化演示功能点

本次会议,得到了深圳市智慧杆产业促进会、智慧灯杆产业联盟、深圳市智慧路灯协会、中国照明学会等行业组织,及中国铁塔、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兴、龙腾照明、世邦、大华、英飞特、上海贝尔、大唐移动、熙讯科技、乾德灯饰、硕日、统旭、太龙智显、富奥通、摩尔克斯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8月18日,我们深圳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