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乘风破浪的智慧灯杆 | 8.5亿元!近一个月招标项目信息汇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6-28 作者:林静霞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据阿拉丁新闻中心不完全统计,近一个月内,有16个(或以上)的包含智慧灯杆在内的建设工程项目招标,涉及金额85474.5223万元。

据阿拉丁新闻中心不完全统计,近一个月内,有16个(或以上)的包含智慧灯杆在内的建设工程项目招标,涉及金额85474.5223万元。

详情请看下表:

C3A4F8C5-4991-4D22-854C-D42CE3EDA65C.png

根据公开信息可知,上海市、广东省、浙江省、四川省、重庆市、浙江省、安徽省、江苏省、吉林省、北京市等地开启了包含智慧灯杆在内的项目招标。

从表格可以看出,四川、安徽、浙江、上海等地持续不断地发力建设智慧灯杆项目,智慧灯杆的数量也从前几年的几杆、几十杆变成几百、几千甚至上万杆。其中,四川仁寿县智慧路灯的本次采购项目,金额1.6亿,智慧路灯采购数量为4557套,成为了本次智慧路灯建设数量最多的一个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与此前的招标项目相比较,本次千万级别的项目招标有所增加,上亿的项目有五个,分别是:海南省南滨路道路工程项目(涉及多杆合一工程)招标,金额1.9亿;四川仁寿县智慧路灯公开采购项目,金额1.6亿;2020年上海新天地片区合杆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工程,金额1.3788亿;上海西藏中路合杆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工程,1.0752亿;安徽河沥园区主次干道提升改造项目招标(含多杆合一)金额1.06亿。

疫情期间,智慧灯杆对城市的综合防控功能得到多方关注。此前,全国两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天津市庆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太利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说:“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在各自的领域为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这当中,智慧灯杆也发挥着自身的光和热。”

新基建浪潮的兴起,在新型智慧城市、5G等新需求和新技术的推动下,智慧灯杆也得到了更多的建设需求。目前已有多个省市出台包含了多个5G智慧灯杆建设项目的政策,以及发布多项重大项目建设计划。随着各地政策的推行,未来将有一批批智慧灯杆在各地投入使用,成为大数据收集的极佳接入口,并为及时宣传、提高公共服务质量和效率贡献力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