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抗疫正能量|中国雷士照明带动产业链复产掀起雁阵效应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22 作者: 来源:雷士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4月21日下午2:30分,一场简单而温情的口罩捐赠仪式在雷士工业园举行。作为中国雷士照明产业链上游供应商,广东金源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晶锐光电有限公司为答谢中国雷士照明一直以来的业务支持,专程为中国雷士照明的员工捐赠了一批医用外科口罩。

4月21日下午2:30分,一场简单而温情的口罩捐赠仪式在雷士工业园举行。作为中国雷士照明产业链上游供应商,广东金源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晶锐光电有限公司为答谢中国雷士照明一直以来的业务支持,专程为中国雷士照明的员工捐赠了一批医用外科口罩。中国雷士照明人力资源副总裁王淑琴、采购中心总经理张阳等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中国雷士照明人力资源副总裁王淑琴代表中国雷士照明接受了捐赠,并回赠了对方感谢信。

中国雷士照明在保障自身生产经营的有序开展的同时,作为照明行业的“领头雁”,在带动上下游企业复产中掀起了雁阵效应,疫情当下,公司上下游的供应链仍保持正常有序的运转。通过线上线下等多渠道采购原材料等所需物资,带动了产业链上原材料供应商400多家企业复工复产。

雷士照明:智慧战“疫”,布署有道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春节变成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疫情面前,雷士照明第一时间响应国家政府发布的防控政策,即刻成立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发布疫情防控手册,竭尽所能和关系资源为公司员工做好复工安全防护保障,出台并启动了一系列在家线上办公、弹性办公、错峰复工等人文关怀政策。雷士照明积极采取各种措施,全力以赴挽回疫情造成的损失,及时统筹、调整营销模式和业务经营,加强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影响的预测、分析和研判。做到了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目前,公司主要产品生产线都在加班加点生产,员工加班加点作业,努力确保产品交期的正常稳定,对于项目工程确保交期控制在15天以内交货。公司所有员工上下一心,共克时艰,高效抢抓科研生产,全力与时间赛跑,为完成年度目标努力奋斗。

开放、合作、共赢、分享是雷士照明二次创业五项管理的基本原则。今后,雷士照明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带动照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一起努力,加快复苏,促进中国照明产业链的绿色健康有序的发展,共同开启新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