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评测 | 雷士NF210极小角度投光灯系列,“不凡”在何处?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17 作者: 来源:第一设计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提起雷士照明,有两个地方让业界颇受关注:

一个是项目大事件策划,一个是快速自我迭代。

雷士照明针对目前市场上LED投光灯角度过大,远距离投光灯投射面亮度低的痛点,打造了新品,极小角度投光灯系列,引发了业内人士的浓厚的兴趣。

今天就为大家带来雷士极小角度投光灯系列的评测,看一看它究竟有哪些不凡之处。

01主要技术参数

首先让我们来看一下这款产品的技术参数。

1.jpg


功率:30W(可定制)

色温:1800K-6500K

显色指数:80

光束角:2°

输入电压:DC24V

防护等级:IP66

控制方式:常亮/DMX512

灯具材质:铝合金

从灯具的技术参数来看,可定制功率,多种光色,可满足客户不同需求;显色指数80,显色性好;光束角极小,仅有2°;防护等级IP66,密封性高,可有效延长灯具寿命;灯体采用铝合金材质,散热性能强。

02产品特点

看完了技术参数,现在该看一下这款产品有哪些独到之处了。

超窄角度 精准控光

采用精准对角光学设计,实现超窄光角精准控制溢散光,以精确严谨带来空间细腻灵动之美。


2.jpg

平行光效 超远投射

无透镜配光技术,平行光束轨迹,实现60米以上超远洗墙投光,远距离还原真实,创造空间极致美感。

3.jpg

内置支架 细节无痕

专注细节,内置隐藏式支架,使产品隐匿于建筑当中,坚韧而不外露,稳定而不笨重,凝练轻盈体量。

4.jpg

呼吸器设计 经久耐用

独特呼吸器设计,平衡内外压差,提高灯具使用寿命。

5.jpg

03适用范围

根据这款产品的参数和特点来看,很显然,这款产品在古建筑、桥梁楼宇建筑里面透光等建筑夜景亮化装饰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

户外极小角度投光灯,可实现60米以上超远洗墙投光,在实现远距离投光的同时,还能保证投射面的亮度。

文物建筑不能直接安装灯具进行亮化工程,需要这种能保证投射面亮度的远距离投光灯。

这款灯可实现远距离精准照明,LOGO、牌匾、桥梁建筑构件等等,能保证极窄角度的控光准确。普通产品角度没有这么窄,距离远的时候普通灯具达不到要求。

04结语

雷士极小角度投光灯颠覆了人们对于远距离投光灯的概念,为目前的LED灯具市场提供了一款光束角极小,投射距离更远,远距离照射表现优秀的产品,并且产品设计巧妙,造型美观,实用性也相当给力。

本系列产品能够填补当前照明市场小角度投光灯的空缺,其定制化设计也能够满足设计人员对不同场景的照明需求。

总之雷士这款新品还是值得期待的,可谓印证了这句话“简而不凡”。有兴趣的照明设计师,不妨一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