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疫情期间LED大屏防疫消毒,几个雷区不要踩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2-17 作者: 来源:强力巨彩公众号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在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攻坚战的重要关头,LED显示行业及各区域各大行业也相继复工了,许多工厂、公司以及公共场所都在经常性地进行大面积的消毒处理。针对LED显示产品的生产、仓储及使用环境的防疫消毒,如何操作才能确保产品的显示效果及质量呢?

在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攻坚战的重要关头,LED显示行业及各区域各大行业也相继复工了,许多工厂、公司以及公共场所都在经常性地进行大面积的消毒处理。针对LED显示产品的生产、仓储及使用环境的防疫消毒,如何操作才能确保产品的显示效果及质量呢?

1.禁止使用84消毒液喷洒消毒

含氯、溴的84消毒液的消毒原理是强氧化性,伴随较强的腐蚀性与挥发性。LED器件(如灯珠、芯片)对卤素有极强的反应,存在较高的污染与金属迁移、腐蚀风险。所以,84消毒液可能对LED灯珠、芯片、显示屏和其他配套器件造成伤害。

2.禁止使用酒精擦拭LED屏体

禁止使用乙醇(医用酒精)喷洒或擦拭LED显示屏体。一方面酒精和空气中的氧反应产生乙酸,乙酸是弱酸,具有腐蚀性,不利于屏体保养;另一方面,酒精可能会渗入屏体里面,造成器件腐蚀与短路。

3.84消毒液和酒精不可混用

如果将84消毒液和酒精混在一起,会发生化学反应,大大降低消毒效果甚至产生一些有机氯化物。同时,84消毒液不能与其他清洁剂混合使用,例如与活性成分为盐酸的洁厕剂混用,会生成氯气,为有害气体,危害健康,甚至中毒,影响生命安全!

4.使用环境消毒需保护好屏体

在LED大屏的使用环境中喷洒消毒液时,需做好LED屏体保护,避免84消毒液、乙醇(医用酒精)等消毒药洒到屏体,影响屏体使用寿命及显示效果。

疫情期间,在做好消毒抗疫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LED显示产品的保护,不要因操作不当,造成更多损失。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