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广州为武汉点亮温情灯光:武汉加油!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1-29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广州点亮地标,为武汉加油!

昨夜,广州一江两岸灯光璀璨

广州塔、猎德桥、海珠桥...

羊城的多处地标都点亮了新灯饰

为正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武汉

以及一线医护人员加油

好暖!


广州塔下

广州市花木棉花和武汉市花梅花

同框亮相~



猎德桥、海珠桥等地标

亮起了硕大的“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武汉挺住,广州人在为你打气!

还有向一线医护人员致敬的灯饰

让人心底涌起一股暖流~

广州人想说,谢谢前线的你们,辛苦了!

在紧急救护的同时

请你们照顾好自己...



从广州到武汉,将近1000公里的距离

两座城市却有着很多的相似和联系

广州塔与黄鹤楼

蓬勃鲜艳的广州市花木棉

傲霜斗雪的武汉市花梅花

广州的炒牛河,武汉的热干面

……

对武汉的很多很多

我们会感到十分熟悉亲切

这一次,武汉虽然生病了

但不怕,广州在撑你!




支援武汉,广东第二批白衣天使启程了!


昨天一早,广东多路医疗大军又迅速集结了

他们的目的地指向同一个地方

武汉!



这是广东第二批驰援武汉的医疗队

他们是来自广州、汕头、梅州、

东莞、茂名等地的白衣天使们

他们有的是孩童父母

有的是新婚的丈夫(妻子)

有的是还未结婚的年轻姑娘、小伙...

他们都是主动请战的、最勇敢的人!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驰援湖北医疗队

集结完毕!



医院选派18位

却有338位医护人员踊跃报名!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驰援湖北医疗队

集合完毕!



6个报名名额

却有80多名护士纷纷自荐

43名男护士集体请战!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疗队

出发!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医疗队

出发!



... ...


这些广东医疗勇士们

都已经奔赴武汉!

“武汉,我们来了!

我们和你们一起扛!”


还有第一批广东医疗队队员

他们已经在武汉救护一线

忙碌了好几天...


凌晨4点,他们有的人刚刚下班

正穿过武汉清冷的街头


广东医疗队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护人员在寒风中下班


而有的人,凌晨4点接过防护服

准备新一天的工作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急诊科护师梁成、血液内科护师梁玉婵凌晨4:00进入病房


因为物资短缺

连基本的护士鞋都没有

他们的脚都被磨起了泡...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李青护士的纪录


来到武汉

因为环境和气候的不熟悉

加上紧张的疫情和物资短缺

他们遇到了很多困难

但是他们不断地为自己和战友加油




还记得上了热搜的

广州南方医院的请战书

上面盖满了红指印

“主任,我报名!”
“我是呼吸内科的,我报名!”
“我参加过非典,我可以!”...



“若有战,召必回!”

是最动人的诺言

如今,这些白衣天正用他们的行动和勇气

在筑起一道爱的防线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药学部的

蔡永强药师,手绘了一幅作品

为战友们打气



上面写着:

逆境堪进,伏惟珍重!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感谢你们的付出

向白衣战士致敬

请一定平安归来!



接下来,可能还有更多的广东白衣铁军

将奔赴武汉支援

我们祈愿他们一切顺利!


面对这严重的疫情,除了艰苦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照明行业也在紧张的支援行动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积极参与疫情抗战中,为前方的医护战士们顶上最坚实可靠的后盾。


欧普照明捐赠“蔡甸区火神山医院”及“江夏区雷神山医院”建设所需的专业照明灯具及其他相关产品;雷士照明成立抗疫应急小组为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捐赠所需灯具;三安集团捐款1000万元;昕诺飞首批捐赠物资930套紫外消毒灯抵达武汉;利亚德思源·繁星教育基金向武汉市捐赠1万个N95防护口罩;广明源捐赠700台壁挂式紫外线消毒杀菌器;超三千台雪莱特紫外灯具已送达火神山医院;佛山照明向佛山市第四人民医院捐赠一批T8支架(安装杀菌灯);TCL捐赠1000万元现金及公共显示LCD等设备;极客桥照明无人机千里驰援;西蒙电气免费支援的开关插座产品;世林照明为武汉火神山医院工地支援LED直发光灯盘;名家汇向深圳交警捐赠6000副护目镜等等。


与此同时,阿拉丁照明网也发出了致照明行业全体同仁的一封倡议书,倡议书如下:


各位照明行业同仁们:


大家新年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工作,党中央成立了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向全党全国发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斗号召。全国各省市陆续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全面进入抗击疫情的紧急状态。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在此,阿拉丁照明网向照明行业全体同仁发出如下倡议:


一、取消一切群众性文体活动,本着对他人负责,为家人负责原则,停止春节宴请、拜年聚餐等集会活动。带头严守纪律规矩,自觉开展防控工作,做到少外出,不串门、不组织聚餐、不参与聚餐,不接触、购买和食用野味,不接触活禽,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按规范佩戴口罩,自觉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二、请从现在起,每天关心观察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特别是来自湖北武汉的游客、从湖北返乡、有湖北旅居史及近期乘坐过长途公共交通工具的人员,请您保留自己的交通票据,并记录每日的活动和接触人员的范围,主动实施居家隔离,14天内不要走亲访友,不与外人接触。


三、如您出现发烧(体温高于37.3℃)、咳嗽、乏力等症状,请采取有效防护措施,以最快速度到指定医院就诊,以免错过最佳治疗时机。


四、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员密集地。外出请务必佩戴口罩,定期更换,学习正确的佩戴方式,使用过的口罩请妥善处理。


五、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杜绝随地吐痰,外出回家请用酒精等消毒衣物,尽量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勤洗手,咳嗽和打喷嚏时使用纸巾或衣袖遮掩口鼻,防止飞沫传播。


六.履行社会责任,带头关注最新舆情动态,正确把握舆论导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随意转发、不恶意评论、不以谣传谣,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初心永擎,方可照亮前路;使命在肩,更需勇毅前行。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生命安全才能生活幸福,身体健康才有美好未来。让我们广泛动员起来,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勠力同心、迎难而上,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阿拉丁照明网

2020年1月29日



从广东到武汉

跨越千里,但心连接在一起

疫情还在延续

但我们相信,总会挺过去的

正如钟南山院士说的:

武汉

本来就是一个很英雄的城市!



武汉加油!

我们撑你!



资料来源:南方plus、广州印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