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9中国景观照明论坛文创灯光应用专场纪实!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11 作者: 来源: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9中国景观照明论坛—文创灯光应用专场11月5日在广州碧水湾温泉度假村会议中心举办,200余位来自国内各地的市政、监理、设计、施工、产品研发单位的景观照明、文创灯光精英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9中国景观照明论坛—文创灯光应用专场11月5日在广州碧水湾温泉度假村会议中心举办,北京照明学会、上海照明学会、山东照明学会、湖北照明电器协会、湖南照明学会、江苏省照明电器协会、江苏省照明学会、深圳市照明学会、厦门照明学会等20个社会组织负责人,200余位来自国内各地的市政、监理、设计、施工、产品研发单位的景观照明、文创灯光精英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中照景观照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州阿皮亚灯光设备有限公司承办,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深圳市雷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珠江灯光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黑豹演艺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毅丰电器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市嘉声音响设备有限公司、惠州市焺超光电有限公司协办,同时得到广州德晟光电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特邀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电气总工程师徐华研究员,中国艺术研究院文化产业创意中心主任姜浩扬研究员,中国国家话剧院国家一级舞美设计师王瑞国先生做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的文创灯光设计与应用主题报告。

  北京市照明学会徐华理事长在开幕式上致辞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徐小荣主任在开幕式上致辞

  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名誉会长李炎华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

  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吴文锋会长在开幕式上致辞

  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王崇彩总裁在开幕式上致辞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低碳照明研究中心韩起文主任在开幕式上致辞

  特邀中国艺术研究院原建筑研究所副所长穆怀恂研究员主持论坛

  特邀武汉金超盛光电有限公司李芳董事长主持论坛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