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河南省城市照明论坛暨城市照明工作交流会圆满举办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1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1月14-15日,以人为本、科技创新--《2019河南省城市照明论坛暨城市照明工作交流会》在郑州来旺达酒店举办,会上,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郭风春副厅长出席本次论坛并发表重要讲话,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建处刘江明处长、韩兴阳副处长,中国照明学会副秘书长周洪伟先生、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秘书长郑雅琴女士应邀出席。

  11月14-15日,以人为本、科技创新--《2019河南省城市照明论坛暨城市照明工作交流会》在郑州来旺达酒店举办。本次论坛由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河南省照明学会室外与道路照明专业委员会主办,台达电子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河南省哲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深圳灯光帮灯光咨询有限公司等公司共同承办。

  14日的《2019河南省城市照明论坛》早上八点半正式开始,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郭风春副厅长出席本次论坛并发表重要讲话,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建处刘江明处长、韩兴阳副处长,中国照明学会副秘书长周洪伟先生、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秘书长郑雅琴女士应邀出席;河南省照明学会理事长于冰、名誉理事长王继援先生,学会副理事长、室外与道路照明专委会主任姚凯,副理事长冯健、刘国贤、杜红伟、高学彬、杨丽徙等学会领导在前排就座。来自河南各市、县的城市照明管理单位,设计院(所)、工程公司的5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河南省住建厅郭风春副厅长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照明学会副秘书长周洪伟

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秘书长郑雅琴

  学会理事长于冰

学会名誉理事长王继援

  本次论坛邀请了北京、上海、杭州、重庆等城市的多位著名照明专家作专题报告,内容涵盖景观照明、文旅照明、多功能灯杆与智慧照明等多个层面,为大家传播先进的理念、技术和知识。

  沈 葳

  曲国军

  严永红

  杨丽徙

  张善端

  王小明

  黄思远

  周 倜

  论坛结束后,论坛组织全省各管理单位的一百多位代表参观了郑州市的夜景,包括千禧广场灯光秀、郑东新区CBD、金水东路、嵩山路以及郑州市博物馆3D投影灯光秀。

  千禧广场灯光秀

郑州市博物馆3D投影灯光秀

  15日上午的《城市照明工作交流会》采用座谈的形式,分为两个会场,分别由学会副理事长、室外与道路照明专委会主任姚凯与学会副理事长冯健主持。交流会首先由姚凯、张文斌分别将一年来对我省四十多个地市的调研情况所作调研报告进行通报,郑州市照明灯饰管理处李凯总工、中原区城管局尚所长就郑州市的夜景建设进行了回顾与经验总结。各地市管理单位依次发言,就自己地区的建设、管理情况以及所存在的问题与建议进行了交流。

  本次论坛由欧普照明、华普永明、自由之光、慧光智城和诚联电源协办,爱克、河南龙腾、艾里森、洲明、祥硕电源、禾光等企业共同支持。会议得到了与会单位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