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2019年前11个月路灯出口增长27.30%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1-03 作者: 来源:材料深一度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9年1-11月,我国路灯的累计出口额达2.52亿美元,同比上涨了27.30%。其中11月出口额约2579万美元,同比下降了4.31%,相较于全年的上涨的情况来看,略有下跌。今天就用数据给大家介绍一下2019年1-11月路灯的出口情况。

  2019年1-11月,我国路灯的累计出口额达2.52亿美元,同比上涨了27.30%。其中11月出口额约2579万美元,同比下降了4.31%,相较于全年的上涨的情况来看,略有下跌。今天就用数据给大家介绍一下2019年1-11月路灯的出口情况。

  一、路灯出口额上涨明显

  自2011年来,我国路灯出口额一直呈现增长趋势。据CSA Research对海关数据统计分析显示, 2019年1-11月我国共出口路灯2.52亿美元,其中11月略有下滑,下跌了4.31%,出口额共计2579万美元,占全年出口额的12.98%,全年上涨趋势十分明显,累计同比例上涨了27.30%。

  

640.gif

  二、出口各大洲产品格局影响不大

  从出口市场分布来看,2019年1-11月各大州的市场,相较于2018年略有浮动,其中亚洲、拉丁美洲、欧洲仍然占据着主要出口市场。

65.webp.jpg

  各占比32.53%、23.30%以及17.96%,同比2018年,拉丁美洲的市场占比下降了2.82%,亚洲、欧洲略有涨幅,分别上涨了2.07%、2.33%。

66.webp.jpg

  三、我国各省出口路灯情况浮动不大

  2019年1-11月各省的出口路灯情况,相较于2018年变化不大,在主要出口省份来看,广东省仍然独占鳌头,出口额为57.7%,其次为浙江省,出口占比为13.2%,福建省以较小差距略逊于浙江省,出口占比为7.53%,相较于2018年格局影响不大。

67.webp.jpg

  四、出口路灯企业情况

  与去年相比,主要出口路灯产品的前十名企业排名变动明显,与2018年相比,其中洲明科技与勤上光电互换排名,分列第一第二,除了光明半导体排名下滑了5名外,剩下的企业均后来居上,排名涨幅较为明显,其中出口额前十家厂商的集中度为25.2%。

68.webp.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