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2019年10月LED产品(广东省)出口情况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2-16 作者: 来源:材料深一度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9年10月LED出口总额:11.9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略有增势,其中LED产品广东省出口总额5.7亿美元,占10月份出口额47.63%,同比增长了38%。下面?用数据揭晓出口大省(广东省)2019年10月LED产品出口情况。

  导读

  2019年10月LED出口总额:11.9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略有增势,其中LED产品广东省出口总额5.7亿美元,占10月份出口额47.63%,同比增长了38%。下面用数据揭晓出口大省(广东省)2019年10月LED产品出口情况。

  一、广东省出口LED产品出口额波动较明显

  受中美贸易战影响,自2011年来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首次出现负增长。据CSA Research对海关数据统计分析显示, 2019年1-10月广东省LED产品出口总金额:51亿美元,同比例下降了7.28%。从今年整体情况来看,一二季度下跌较为明显,其中2月和5月最为严重,三季度开始小幅度的上涨。

640.gif

  二、广东省出口各国LED产品总额下跌明显

  2019年10月从出口大省(广东省)出口情况来看,龙头老大依然是美国,同去年相比下降了15.24%,稳居第二的德国与去年相比也下跌了8.91%,由此可见今年的出口情况不容乐观。

1_看图王.jpg

  三、广东省出口各大洲LED产品总额略有波动

  从出口市场来看,2019年10月同去年相比有明显的增幅,其中亚洲连续第一,其中亚洲、北美洲、欧洲依然占据主要出口市场,各占比33.43%、27.18%、26.98%,大洋洲排名倒数第一,下跌尤为严重。

2_看图王.jpg

  四、企业情况

  与去年相比,广东省主要出口LED产品的前十名企业排名变动还是很明显,其中佛山电器稳居第一,艾格斯特、联域光电、合捷国际、铭皓照明、思坎普上升浮动较为明显,分别位列第二名、第三名、第七名、第九名、第十名,其中铭皓照明、思坎普冲入前十,快捷达、健达照明下跌明显,下降了两个名次。

3_看图王.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