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印度德里将安装20万盏路灯,以提高妇女的安全性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1-03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印度德里首席部长Arvind Kejriwal日前宣布,该市将开始安装21万盏路灯,并表示此举将消除暗点并提高妇女的安全性。他在9月宣布了“Mukhyamantri Street Light Yojana”计划。

印度德里首席部长Arvind Kejriwal日前宣布,该市将开始安装21万盏路灯,并表示此举将消除暗点并提高妇女的安全性。他在9月宣布了“Mukhyamantri Street Light Yojana”计划。

Kejriwal说:“这项计划的路灯安装工程将于现在展开。在过去的两个月中,我们一直努力工作,以满足安装的所有程序要求。”

他说:“存在问题的是城市中的暗点和昏暗的地方。我们已经确定了需要安装路灯的地方。”

致力于妇女安全与保障的非政府组织SafetiPin在2016年向德里政府提交了第一份报告,此前该组织进行了安全审计,并在全市范围内发现了7438处暗点。

他说,政府在过去三年里一直致力于点亮这些暗点,而SafetiPin在2019年1月至5月期间进行的另一次审计中发现的暗点数量为2768处。两年内,暗点减少了4670处。

Aam Aadmi党的最高领导人表示,每一个协助组织都在与他们选区的人民进行协调,剩下的暗点将很快被消除。市民也被要求向他们的MLAs提交路灯建议,就像政府在安装CCTV摄像机时所做的那样。

“我们鼓励德里所有的人都参与到寻找需要更好照明的地方的活动中来。妇女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将安装尽可能多的路灯,使用尽可能多的资源来确保城市妇女的安全。”

他表示,政府设计了一个系统,安装的路灯将从业主的家庭连接获得电力,而路灯消耗的电量将被扣除,并由德里政府支付。

“这些路灯是自动的,通过一个基于云的传感器进行远程控制。它们会在天黑的时候自动开启,在早上太阳升起的时候就会停止。”

他强调,到1月底,将在德里安装50,000至60,000盏路灯,安装工作将在四个月内完成。

他说:“安装CCTV摄像机已对该市产生了积极影响,安装路灯将进一步确保德里保持安全。”到目前为止,已经安装了140万部CCTV摄像机,还有14万部正在安装中。路灯将安装在商业区、住宅建筑附近和主要道路上。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