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明纬推出LCM-25KN KNX多级输出恒流型LED驱动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2-3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标准电源领导品牌制造商—明纬,自2017年推出首款搭载KNX技术标准的标准电源后,致力于推广KNX楼宇自动化控制技术,并陆续推出符合国际标准的KNX相关产品。为持续提升产品齐全度,以满足终端客户与系统业者的使用需求。继在市场上首先推出符合KNX标准的LED灯具恒流驱动电源LCM-40/60KN,明纬接续推出LCM-25KN,让整个系列更完整。

标准电源领导品牌制造商—明纬,自2017年推出首款搭载KNX技术标准的标准电源后,致力于推广KNX楼宇自动化控制技术,并陆续推出符合国际标准的KNX相关产品。为持续提升产品齐全度,以满足终端客户与系统业者的使用需求。继在市场上首先推出符合KNX标准的LED灯具恒流驱动电源LCM-40/60KN,明纬接续推出LCM-25KN,让整个系列更完整。

1.jpg

LCM-25KN系列是一款25W LED 交流转直流恒流型LED驱动器,输出电流可通过DIP开关选择,具有KNX接口,不需透过KNX转DALI网关装置控制。此系列机型可工作在输入电压180~277VAC,并提供了介于350mA~1050mA间不同电流之机型。因具有最高可达85%之转换效率,采用无风扇设计,整系列可于自然风冷散热下工作于-30度~85度之机壳温度范围。LCM-25KN搭配了多种功能如按压调光,累计工作时间,能耗资讯回馈,恒定照度输出及同步功能,为智能建筑中LED照明系统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产品特色:

输出恒流型电流值可通过Dip开关选择

无频闪设计

KNX/EIB 界面

支持紧急照明(EL)

内建恒定照度输出

内建独立KNX按压界面

10 台电源同步功能

功能:手动调光 ,操作时间,能耗资讯回馈,对数或线性调光选择等

3年保固

应用范例:

2.jpg

订购资讯:

3.jpg

规格书下载链接:

http://www.meanwell.com.cn/webapp/product/search.aspx?prod=LCM-25KN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