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明纬上市SLD-50系列 50W超薄长条型设计LED驱动电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9-3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明纬新上市超薄长条型的SLD系列,继上个月发表的SLD-80系列,本月再增加SLD-50系列,让整体瓦数应用更加完整,特别针对装饰照明/广告灯箱或长条型灯具做搭配使用。

  明纬新上市超薄长条型的SLD系列,继上个月发表的SLD-80系列,本月再增加SLD-50系列,让整体瓦数应用更加完整,特别针对装饰照明/广告灯箱或长条型灯具做搭配使用。

  此系列产品除了超薄尺寸特色,也符合SELV及隔离线路设计,尤其56V输出采恒功率设计,可提供30V~56V范围的LED灯串,输出也提供可调整电流的Io Adjustable功能,可减少输出机型数及设计匹配问题,提高备货的效益。

  目前明纬超薄长条设计的产品中,除了最新推出的SLD-50/80系列(50/80W)二个系列,于在去年度也推出LDC-35/55/80三个系列,两大系列的差异在于:SLD系列为Class 2/II塑料绝缘外壳设计,并增加12V/24V输出电压,适用于一般恒电压或恒电流的LED灯条,尤其是广告灯箱的背光应用或需要薄型应用灯具。而LDC 系列则属于铁壳Class I,符合SELV隔离式设计,并具备各种调光功能,如Push Dim/3 in 1及DALI 2调光功能等,较适合使用于高阶商业照明灯具产品,如办公室或长条型天井灯照明使用。两系列的规格差异如下,用户可根据不同的灯具选用。

  明纬长条型LED驱动电源总表:


  产品特色:

  宽电压输入范围110~305VAC

  超薄(16.8mm)长条型尺寸

  主动式PFC设计及输出效率可达90%

  符合class 2/II 设计及SELV

  保护功能:短路、过电压、过温度

  3年保固

  应用范例:

  订购资讯:


  规格书下载链接:

http://www.meanwell.com.cn/webapp/product/search.aspx?prod=SLD-50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