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大师讲坛·北京站 | 大咖讲师带你探索文旅灯光的光影艺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2-20 作者:阿拉丁全媒体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照明行业在行业规范下快速发展,逐步走向成熟,并在城市的舞台上渐露锋芒。随着人们对“光环境”认识和需求的提高,业主专业性增强以及专业技术的更替和提升,如何总结以往经验,如何把握技术与艺术的结合,如何真正应用好照明是行业内面临的新难题。

照明行业在行业规范下快速发展,逐步走向成熟,并在城市的舞台上渐露锋芒。随着人们对“光环境”认识和需求的提高,业主专业性增强以及专业技术的更替和提升,如何总结以往经验,如何把握技术与艺术的结合,如何真正应用好照明是行业内面临的新难题。

文旅灯光从夜景照明、灯光小品、互动灯光秀、水景秀、投影秀等多个手法不断进行变幻,进行以视觉艺术为核心参与创新与万物互联的实践手法,在技术上以4G通讯过渡5G通讯,加强文旅灯光的光、影、像、音等不论是展示型设备还是感应性设备的交互控制的反应速度,实现无延迟、无等待、随动随应的控制效果,这是在控制系统上的进步。

在新的形势下,为了继续推动城市照明建设更进一步发展,光亚集团开办“大师培训”系列培训,2020年1月4日,在北京开展主题为“文旅灯光的艺术控制应用”的培训课程,邀请文旅灯光业内权威专家、精英学者担任讲师,全方位、多维度帮助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助力企业腾飞。

1.bmp

培训信息

培训主题:文旅灯光的艺术控制应用

培训嘉宾:中央电视台高级灯光设计师/中国照明学会舞台电影电视照明专家联络会副会长中国夜游经济联盟副会长 阿拉丁神灯奖提名委员 曲国军

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文旅景观照明事业部总监 卿喆

培训时间:2020年01月04日 13:30—17:30

招生人数:限40人(本期培训免费参与,仅限照明设计师参加)

开课地址:北京朝阳区东土城路12号怡和阳光大厦C座 CCDI B1会议室

课程内容

2.bmp

培训详情

3.bmp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