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先朗发光砖走进多米尼加国际顶级连锁度假文旅项目背后的故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2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9年11月,全球知名的休闲度假村集团Club Med将在多米尼加共和国东北海岸的Miches小镇开设一个五星级度假村。Club Med Miches Playa Esmeralda将成为该岛的第一家大型度假村,也是ClubMed在美洲的第一家度假酒店。

2019年11月,全球知名的休闲度假村集团Club Med将在多米尼加共和国东北海岸的Miches小镇开设一个五星级度假村。Club Med Miches Playa Esmeralda将成为该岛的第一家大型度假村,也是ClubMed在美洲的第一家度假酒店。

先朗照明为这个度假酒店独家提供外墙发光墙砖与全程技术支持。当地时间11月16日晚,先朗负责这个项目现场技术支持的小甘工程师,完成所有安装与调试工作,项目完美亮灯,一直盯在项目现场的设计大师,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全球知名品牌Club Med的顶级照明项目,为何青睐先朗?

在尊重当地环境肌理的设计前提下,设计师希望酒店外墙所使用的照明灯具,能够构造灯光与酒店周围天然生态和谐相融的度假休闲环境。

最初,酒店外墙的照明方案是采用射灯照射墙面。在走访比对了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多家产品之后,设计师最终看中了先朗发光墙砖,为此还改了外立面的结构。

经过多次试样,酒店外墙最终采用了先朗水晶纹发光墙砖。发光墙砖嵌入墙体安装,既作为酒店外墙的一部分,同时又是酒店外墙的装饰。

先朗水晶发光墙砖

酒店外墙白天效果

配合灰色墙体,巧妙搭配先朗白色水晶纹发光墙砖,白天成为酒店外墙的天然装饰,与周围的棕榈、草木、沙滩等热带自然风情和谐相融,相得益彰。

酒店外墙夜间效果

法国设计师:要自然,不突兀。

每个设计师骨子里的诗意才是他们的灵魂。多米尼加度假村酒店是由一位法国知名设计师设计“自然不突兀”是这位设计师的主要诉求,也是他骨子里的诗意与灵魂。

在确定采用先朗发光墙砖后,设计师亲自到先朗看板,并从先朗带回磨砂玻璃面的发光墙砖回去试样。

随后,设计师又寄来3款与酒店自然色彩相符的色板。先朗快速积极地配合,从纹样、结构等几个方面,反复选样、打样。外墙纹样从磨砂、纹理、花纹,再到最终被敲定选用的白色水晶纹,每一款样品的修改,先朗在时间和选材上都始终全力配合,供设计师试样比对。

设计师对发光墙砖纹样多次试样比对,最终选用带水晶纹理的发光墙砖。

天然美,也高品质

多米尼加共和国属于热带气候国家,酒店地处多米尼加东北海岸小镇,面向大海,常年处于湿热高盐雾的环境,这对发光墙砖的品质提出了严格的要求:防护等级高达IP67

多米尼加Club Med Miches Playa Esmeralda 度假村全景

十几年前推出的先朗发光砖,已在国内外多个项目应用中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形成了一套有效保证品质的生产工艺标准,耐酸碱盐,在恶劣气候环境下应用自如。

现场指导安装调试及培训,是项目完美收官极为重要的一环

产品生产完运送到项目现场后,先朗分派出资深技术工程师甘工,赶赴项目现场全程跟进,予以现场安装指导与调试

为配合项目进度,现场安装调试时间格外紧张,甘工一秒也不敢耽搁。跨越2个大洲的长途行程,到达后他就马不停蹄地投入现场技术指导工作。

甘工现场指导安装调试

在现场,双方工程师对产品的信号接线细节和防水接插件细节,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检查确认,最终顺利完成所有墙砖的安装与调试。

双方工程师详细沟通及检查确认产品的信号线、防水接插件等细节

同时,甘工按照先朗的售后规范,把技术交底书结合现场操作,系统地传授给对方技术人员,不仅方便该项目后期维护,还为当地培训了一支户外产品安装调试的专业队伍,至此,多米尼加项目圆满完成。这是先朗服务客户,为客户提升价值,实现共赢之道!

先朗技术支持团队,像往常一样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和使命。只是,这次我们的甘工只身一人,横跨两大洲,往返千万多公里...

现场技术支持工作中,甘工交了不会讲中文的外国朋友

案例赏析

夜幕降临,外墙与整个建筑灯光融为一体,与周围自然景观和谐地融合在了一起,散发出一派独特优雅的迷人气息,为旅客营造出一种静谧、轻松、愉悦的度假氛围与空间。

其中诗意,是照片完全拍不出来的美,步入其中亲临现场才能深刻体会。

多米尼加国际顶级连锁度假文旅项目圆满完成,

先朗全球发光砖精品项目增添新成员!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