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乐音响拟20亿增资北京申安,后续挂牌转让其股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2-05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飞乐音响动作连连,日前刚宣布计划收购三家公司股权,昨(4)日,该公司又发布公告宣布拟以债转股方式向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申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申安”)增资20亿元。

  近日,飞乐音响动作连连,日前刚宣布计划收购三家公司股权,昨(4)日,该公司又发布公告宣布拟以债转股方式向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申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申安”)增资20亿元。

  公告显示,因公司战略调整,飞乐音响拟以债转股方式对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申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即以公司持有的对北京申安人民币200,000万元债权转为对北京申安的股权投资,按同等金额增加其注册资本。

  增资后北京申安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36,885.5万元增加至人民币236,885.5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对北京申安持股比例不变,北京申安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北京申安的经营范围包括:制造高亮度LED户外照明产品;投资及投资管理;投资咨询;高效节能光源及高亮度LED户外照明产品、电子信息、通讯网络技术、景观照明设备、生物食品、浓缩果汁、包装食品饮料、环保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销售照明设备;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专业承包。

  飞乐音响表示,本次债转股后,北京申安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不发生变化。本次债转股后,公司拟筹划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持有的北京申安100%股权,并要求摘牌方为北京申安对公司的全部债务清偿承担连带担保责任及提供相应的资产担保。目前该事项仍处于筹划阶段。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