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Zumtobel公布2019/20财年上半年财报,营收约47亿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2-04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昨(3)日,奥地利照明企业Zumtobel Group(奥德堡集团)公布了2019/20财年上半年(2019年5月至2019年10月)的财报,营收净利皆增长。

  昨(3)日,奥地利照明企业Zumtobel Group(奥德堡集团)公布了2019/20财年上半年(2019年5月至2019年10月)的财报,营收净利皆增长。

  2019/20财年上半年,奥德堡实现营收6.038亿欧元(约47.25亿元),同比增长1.5%,其主要原因是公司核心市场D/A/CH地区(德国、奥地利、瑞士)的销售增长5.5%以及秋季季节性需求旺盛;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880万欧元增长到2470万欧元,同比增长超100%;调整后的集团EBIT为4390万欧元,销售回报率从4.2%提升至7.3%;自由现金流量为6830万欧元。

  就具体产品而言,照明实现营收4.567亿欧元,同比增长1.5%;部件实现营收1.773亿欧元,同比增长0.8%。

  从市场区域表现来看,D/A/CH地区(德国、奥地利、瑞士)的销售额为1.944亿欧元,占比32.2%;北欧的销售额为1.239亿欧元,占比20.5%;比荷卢及东欧的销售额为0.956亿欧元,占比15.8%;南欧的销售额为0.893亿欧元,占比14.8%;亚太的销售额为0.6亿欧元,占比9.9%;中东、非洲、美洲的销售额一共为0.407亿欧元,占比6.7%。

  奥德堡集团首席执行官Alfred Felder表示,“经过数个极富挑战性的财政年度后,当前公司的业绩印证了集团采取的道路”,“由于季节性原因,下半年需求较弱,因此,我们现在必须全力以赴,以保持盈利增长的轨道。我们预计2019/20财年的收入将略有增长,并将调整后的EBIT利润率提高至3%--5%。”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