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時科SHIKUES深圳AI 智慧、照明、集成元器件半导体技术研讨会隆重召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2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1月18日,由广东時科微实业有限公司主办的時科SHIKUES深圳AI 智慧、照明、集成元器件半导体技术研讨会在科兴科学园隆重召开,来自各地不同行业领域的工程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11月18日,由广东時科微实业有限公司主办的時科SHIKUES深圳AI 智慧、照明、集成元器件半导体技术研讨会在科兴科学园隆重召开,来自各地不同行业领域的工程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時科总经理颜小东先生,电源网深圳研究中心主任黄亭先生、時科营销总监颜晓槟先生、時科副总工程师郁意华先生,原台湾茂矽电子股份有限公司RFID厂长、時科高级技术工程师洪君辉先生、時科工程师戴群峰先生,時科工程师温玉明先生、深圳市粤鑫朋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苏锡钟先生、百思特管理咨询集团何天圣先生出席本次会议。

時科总经理颜小东

会议前時科总经理发表了致辞:“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AI 智慧、照明、集成元器件半导体技术研讨会。其实每次的研讨会,我们都离不开一个词,那就是“创新”。创新,是時科生存发展的根基;创新,是深圳迅猛发展的强大引擎;创新,更是国家兴盛强大的根本动力!

時科的愿景,是成为世界一流的半导体分立元器件方案解决商;我们的使命,是为全球客户提供良芯标准好产品!为此,時科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创新”理念:每年投入22%的利润额作为研发经费、斥巨资研发仓管物流系统提升服务效率、持续举办行业研讨会…只有持之以恒的行动,才能实现让“创新”从理念成为实际的商业价值!”

本次研讨会主要内容分为《TVS、ESD升级智创未来》、《高效率低成本电源的设计分享》、《智慧肖特基引领未来》、《分立式器件全球市场分析》四个方面。

《TVS、ESD升级智创未来》

時科工程师温工

在演讲中,他重点讲到在电子产品快速发展的时代,如智能LED照明、电源、智能家居、无线充等智能设备的PCB设计也越来越精密,伴随而来的问题也越来越多。其中,由于浪涌以及静电释放会造成产品不可逆的损坏,因此防浪涌以及静电保护成为众多问题中重要的一环。在保护电路中,TVS以及ESD保护管是效率较高的器件,TVS以及ESD保护管的质量以及多样化直接决定了保护电路的效率。无论是电源端口还是其他的外接通讯端口,保护电路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并通过TVS跟ESD的对比向在场的工程师阐述:

TVS跟ESD原理是一样的,受到衝击后表现低阻抗泄流到地、ESD保护管的电容值低(1~3.5pF),TVS比较高、TVS用于抗浪涌(多种情况下造成的瞬态电压)、ESD保护管用于空气放电以及接触放电的保护、TVS的抗大浪涌性质决定其用于初级保护和次级保护、ESD的回应速度快决定其一般用于板级保护。

《高效率低成本电源的设计分享》

电源网深圳研究主任黄亭

黄老师先从自己设计的电源模块抛砖引玉,然后逐步深入。用电路设计,温度测试,性能测试跟在场的工程师进行互动,并通过专业的分析阐述了相应的观点。

表明采用集成半导体器件针对其特性应用,能实现高效率的同时还能降低成本。不仅是元器件和材料成本,人工成本也可以得到大大的降低。实现高效率与低成本兼得。

《智慧肖特基引领未来》

時科工程师戴工

戴工详细讲解了二极管的原理及构造,并从肖特基的能量、热量、未来的发展趋势三个点深入讲解,并通过实际分析案例,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为在场的工程师答疑解惑。

在智能LED照明、电源、智能家居、无线充等智能设备的实现检波,混频,钳位,整流等功能上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答疑。为工程师在电路设计时带来更多,更优的设计方案与经验。

《分立式器件全球市场分析》

時科高级技术工程师洪工

来自宝岛台湾的洪工根据自己30年的工作经验,为在场的工程师带来了一场市场分析盛宴。

通过对分立元器件的发展,及未来趋势分析与在场的观众积极互动。为到来的5G时代,新兴电子领域的分立器件运用给到了现场的工程师朋友宝贵的意见。

现场技术答疑互动

作为全球工程师的优质战略合作伙伴,在全球电子行业发展新态势下,時科将依托高性能,技术,产品的优势,继续与业内广大合作伙伴携手合作,鼎力支撑行业发展,共同促进产业发展不断成熟,及技术进步。最后感谢无线充电及智能模块方案解决商亚特联、电感专业制造商杰绅电子对本活动的大力支持。

会议当天视频内容及详情:http://www.ijingchang.com/play?id=106950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