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幻电影?不!是“云云互联”智慧生活的时代!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9-2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使用华为智能家居APP可以对全彩灯泡进行智能控制,通过对灯泡的远程开关,亮度调节,定时和倒计时设置,帮助进行作息时间及作业时间管理,让学习更轻松;同时还可以进行多彩调控和场景设置,让生活更出彩。

想象这样一种生活出现在你的家中:清晨醒来,拿起床边的华为手机,只需躺在床上轻点手机屏幕,简单操作就轻松唤醒了家中的电视与空调,厨房中的电器也自动为你热好早餐,一整天的舒适惬意就这样起始于你温暖的床边。如此极简的生活并不是科幻的未来,它就诞生在“华为智能家居”这款手机APP上,而实现这一切的,正是向你走来的“云云互联”智慧生活时代!

提问!什么是“云云互联”?

今年5月份起,华为HiLink生态布局全面加速,已与全球知名家电品牌启动“云云互联”合作,跨品牌互联互通。所谓“云云互联”,即是可通过”华为智能家居“APP接入第三方平台,实现一个APP对多款品牌的家电产品及华为HiLink生态产品的联动智控。目前,华为已与包括格力、美的、松下、TCL等多家国内外TOP级家电行业品牌开启了云云互联的生态协议对接,并且已实现2000+型号互联,覆盖冰空洗、智能电视、厨电等各个品类。随着越来越多家电品牌的入驻,属于你的”云云互联“智慧生活时代,会变得越来越便捷轻松!

怎样玩转”云云互联“?

只需“华为智能家居“一个APP,就能玩转整个”云云互联“智慧生活时代!这里三个实用的玩法分享给你:

1)使用“华为智能家居”APP,直接实现对家电的远程控制;比如进家门前灯已经点亮(三思全彩灯泡可远程控制)

2)华为产品与家电之间可支持HUAWEI HiLink智能联动。比如通过华为手环手表感应,入睡时自动开启睡眠模式,可关闭家电;还能与华为智选生态产品温湿度传感器进行联动,室温过高或过低时,自动开启智能空调;玄关门开即打开客厅灯等

3)使用华为入口产品进行声控,用华为AI音箱、华为手机和平板语音助手即可声控家电开关。比如喊一声“小艺小艺,打开客厅灯”,客厅灯应声而开

当然,更多有趣实用的玩法还在等待着在你家中解锁。

三思全彩灯泡加入“云云互联”

使用华为智能家居APP可以对全彩灯泡进行智能控制,通过对灯泡的远程开关,亮度调节,定时和倒计时设置,帮助进行作息时间及作业时间管理,让学习更轻松;同时还可以进行多彩调控和场景设置,让生活更出彩。

福利!欢迎来到”云云互联“狂欢节!

由华为HiLink生态产品与格力电器联合打造的“云云互联智能家居狂欢节“,将于9月26日在京东平台正式启动!当天华为HiLink生态产品及格力电器旗下的多款空调及小家电产品将开展促销活动,活动最高直降100元,其中用户购买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优漾等华为HiLink生态新品并参与晒单,还将有机会获得HUAWEI Mate 30 pro、华为AI智能音箱等丰厚奖品。本次活动基于华为与格力之间的云云互联展开,丰厚的福利和优质的产品,这正是普通用户感受”云云互联“智慧生活的绝佳机会!活动链接如下:

https://pro.jd.com/mall/active/2SYGE4pxcQ1Stf5TNudo8wwC4Jxo/index.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