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以光筑梦,昕诺飞解锁物联网时代光的无限可能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15 作者:黎茵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在第二届进博会上,昕诺飞继续展示了最前沿的照明技术和解决方案,持续输出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照明产品、系统和服务,提供高质量、革新性的照明产品以满足国内企业和消费者需求,顺应中国产业和消费转型升级及可持续发展的大趋势。

  2019年11月,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顺利举办。本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延续“新时代,共享未来”的主题,对全球各国开放市场,共建开放合作的世界经济。全球照明领导者昕诺飞,连续两年参展进博会,去年作为首届进博会首批签约企业及照明行业代表,展示了世界百年品牌的风范;今年则携带更前沿的照明技术和解决方案亮相,以科技和革命式创新助力中国市场经济快速发展。

  设展于智造与解决方案展区的昕诺飞,是本次进博会唯一参展的照明企业。延续“以光筑梦”的主题,昕诺飞展区展示新型智能灯杆、Trulifi品牌全新无线光通信产品系列、升级版Interact Sports智能互联体育照明系统和植物照明升级解决方案。致力于通过创新的照明产品及系统,探索全新的贸易和服务模式,促进更多高科技照明应用在国内落地,为中国的智慧城市建设和智能化产业转型做出贡献。

  昕诺飞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 王昀

  “照明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剧烈而伟大的变革,席卷而来的物联网、智能互联等技术浪潮,促使着照明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昕诺飞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王昀表示,“中国持续释放出的巨大市场潜力和良好发展前景,坚定了我们进一步投资中国市场的决心。昕诺飞将继续依托进博会的溢出效应,推动物联网照明发展和照明行业转型。”

  昕诺飞第二届进博会展位

  创新技术亮眼,解锁光的更多可能

  随着智能数字时代的到来,本届进博会昕诺飞展现了全球照明领导者的风采,引领照明行业持续创新,携带更优质先进的科技为智能数字时代赋予更高效、更智能的服务,致力于开启照明非凡的潜力。

  亮点一:新型智能灯杆首次亮相中国,以全球科技服务本土应用

  经过不断在智慧城市应用的探索,昕诺飞智能灯杆率先亮相2019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宣布将在中国推出全新智能灯杆解决方案,并将于2020年在中国上市。

  昕诺飞展台-智能灯杆

  昕诺飞的智能互联道路照明系统已遍布中国,安装超过2.4万套飞利浦智能互联LED路灯。智能灯杆解决方案进一步描绘了智慧城市的应用前景,将智慧路灯向智慧城市新应用迈进。而搭载于飞利浦品牌LED灯杆上的各类智慧城市应用将其从照明资产转变为智慧城市基础设施网络,通过云服务系统的管理与其提供的大数据分析构建更节能、更安全的城市。

  “城市管理者不必再为智慧城市建设带来的巨大花销而担忧。简单地将既有路灯系统升级就能不破坏原有景观,快速、低成本地完成智慧城市基础设施的构建。”昕诺飞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市场部总经理林少宏表示,“而市民也将在他们熟悉的环境中享受更安全、更节能、更优质的生活。”

  亮点二:植物照明升级解决方案,支持城市农场发展

  去年进博会期间,昕诺飞与中建材集团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过去的一年间,双方成功在2019北京世园会和眉山市西南智慧农业项目开展合作,共同探索现代智慧农业的发展方向。

  飞利浦LED植物照明拥有丰富的照明及作物专业知识,扎根于园艺照明,具备全球经验,并深谙种植者业务。开发特定作物的理想光配方,提供种植客户值得信赖的LED系统。不仅于此,还研究更广泛的影响因子,一并研究气候,二氧化碳、营养成分和基质,最终令这些环境因子最有效的协同作用,掌握适用这些作物的生长配方。公司与全球领先的种植者和研究机构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不断提升适用于园艺生产的飞利浦GreenPower LED补光方案,为生产者提供更多价值。

  昕诺飞展台-飞利浦LED植物照明展区

  亮点三:无线光通信品牌Trulifi,国内已有项目落地

  2018年进博会期间,昕诺飞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无线光通信技术(Light Fidelity,LiFi)解决方案,是首家推出加载无线光通信功能办公灯具产品的全球性照明企业。而今年,昕诺飞将照明和通信行业进行了进一步融合,发布了全新无线光通信产品系列,包括全球最快和最稳定的商用化LiFi产品。

  昕诺飞展台-Trulifi展区

  昕诺飞已发布的Trulifi系列包括:Trulifi 6001、Trulifi 6002系列、Trulifi 6013。与WiFi,4G/5G,蓝牙等无线波通信手段区别之处是Trulifi拥有使用光波提供可靠、安全的高速双向无线通信的优势,其速度远高于普通办公环境所采用的传统无线通信方式。

  可靠性:Trulifi克服了网络过载的问题,即使在繁忙时段仍可保障带宽供应。LiFi频谱范围约为无线电波的1000倍,不再受频谱限制困扰。

  安全性:Trulifi拥有与有线通信一致的高可靠性和高安全性,它采用AES128位加密,USB网卡传输;借助光无法透过实体墙的特性,提供多一层安全。

  高速:LiFi是唯一一种提供可靠高速连接同时不干扰其他无线电通信的无线通信技术。

  目前,昕诺飞已与欧洲、北美洲及亚洲超过30家客户共同合作,试点其创新的商用化无线光通信系统(LiFi,Light Fidelity),其中5家为中国客户。

  亮点四:Interact Sports智能互联体育照明系统进一步升级

  2018年3月19日,昕诺飞正式发布命名为Interact的全新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IoT)平台,它可以帮助专业照明用户开启物联网时代智能互联照明的巨大潜力。该平台支持了公司重要发展战略,为客户提供基于数据服务的控制界面,将公司业务从照明产品延伸到照明系统以及服务。而在2019年11月,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昕诺飞展示升级版Interact Sports智能互联体育照明系统。

  该系统充分利用基于物联网的应用程序,可实时且直观地监控、管理和控制所有照明资产。Interact Sports智能互联照明系统可根据各类重大活动类型的照明要求提供多种照明场景,运用其中央控制仪表板,可轻松管理不同的场景。在简化照明管理的同时,Interact Sports智能互联照明系统特有的场景管理功能可创建令观众惊叹的独特体验。

  Interact Sports-日本御崎公园体育场

  立足当下前瞻未来,实现互利共赢

  创新是昕诺飞公司的基因,“作为照明行业超过一个世纪领导者,我们是中国改革开放后首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企业。”昕诺飞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王昀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借助首届进口博览会这个平台,我们不仅成功展示了昕诺飞及其旗下品牌的创新照明技术及解决方案,为未来与本土合作伙伴的进一步加深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是昕诺飞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视为第二个本土市场。在第二届进博会上,昕诺飞继续展示了最前沿的照明技术和解决方案,持续输出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照明产品、系统和服务,提供高质量、革新性的照明产品以满足国内企业和消费者需求,顺应中国产业和消费转型升级及可持续发展的大趋势。同时不断加大在华研发创新及服务能力,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国智慧城市转型做出贡献。

  人口增长及城市化引发了人们更多光的需求,日益枯竭的资源成为光新的挑战,而数字时代则要求光更加智能与互联,三个全球性的照明大趋势正在改变照明行业以及人们的用光体验。在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数字潮流冲击中,昕诺飞以百年品牌的姿态与全球化视野始终立足于当前并前瞻未来,在中国乃至全球的竞争优势是昕诺飞持续不断的创新领导力,开辟更广阔的天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