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中筑天佑及子公司乔迁 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及党支部揭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6-13 作者: 来源:中照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9年6月8日,广东中筑天佑美学灯光有限公司及子公司万润智慧(广东)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中照网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照明网)正式乔迁至“佛山市南海区融通路22号智富大厦17楼”,并举行了隆重而简朴的庆典仪式。

  筑梦新征程,开创新纪元。2019年6月8日,广东中筑天佑美学灯光有限公司及子公司万润智慧(广东)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中照网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照明网)正式乔迁至“佛山市南海区融通路22号智富大厦17楼”,并举行了隆重而简朴的庆典仪式。同期,广东省美学灯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共广东中筑天佑美学灯光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中照学院揭牌,为中筑天佑多元化发展开启新篇章。

  △乔迁盛典现场

  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邴树奎、党委书记高飞、专职副理事长华树明、副理事长徐华、副理事长汪猛、秘书长窦林平、监事刘世平、副秘书长周洪伟,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责任教授、博导柳冠中,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副院长赵建平,中国照明学会照明设计师工作委员会主任李铁楠,华东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顾问总工李国宾,北京工业大学城市照明规划设计研究所长、教授李农,中国照明学会舞台电影电视照明专业委员会主任王京池,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杜异,广州市思哲设计院有限公司创始人罗思敏,广东省照明学会秘书长李自力,上海市照明学会副理事长王小明,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宝林,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松辉,广东中筑天佑美学灯光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如兵、中国照明网总经理等领导嘉宾以及地方学会、工程设计公司、供应商和合作伙伴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庆典并送上祝福。

  △广东中筑天佑美学灯光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如兵致词

  △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邴树奎致贺词

  △地方学会代表广东省照明学会秘书长李自力代表致贺词

  △工程公司代表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宝林致贺词

  △设计单位代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杜异教授致贺词

  广东中筑天佑美学灯光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如兵在庆典上表示,中筑天佑翻开了新的一页,迈出了新的一步,接下来要把一流的办公条件转化为一流的经营管理、一流的品牌形象和一流的发展业绩,继续秉承“专业、专注、创新、激情、分享、共赢”的核心价值观,继续铸造精品工程,以服务客户为重任,以崭新的姿态和更高的要求面向未来,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在万润科技集团的带领下,通过全体员工坚韧不拔的共同努力,实现公司多元化跨越式发展的宏伟蓝图,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剪彩仪式

  中筑天佑党支部成立

  为切实加强企业党组织的建设,为企业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经桂城街道党工委的批准,中共广东中筑天佑美学灯光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在庆典同期正式成立并挂牌,中国照明网总经理丁云高任党支部书记。

  △中共广东中筑天佑美学灯光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

  南海区区委组织部“两新”科黄文,桂城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孔旭红,桂城街道经促局副局长岑学勤、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叶满锡、桂城街道党建指导员梁毅珊、邹惠俐以及中国照明学会党委书记高飞、中筑天佑总经理陈如兵、党支部书记丁云高,副书记李文刚以及公司党员职工代表出席成立大会。

  △桂城街道党建指导员邹惠俐为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

  广东中筑天佑美学灯光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如兵在会上表示,成立党支部,使广大员工多年的愿望得以实现,有助于企业结合公司经营管理更好与政府搭建沟通平台,开展党的工作,推动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道路。同时也是一次秉承党章党规党纪执行的重要活动,更是一个深刻领会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教育平台。每位党员都将把崇高的理论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高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的精神,带头行动,带头服务,以更好的业绩、更优的服务做到先锋模范作用。

  桂城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孔旭红对中筑天佑党支部提出了三点期望:

  一是要夯实组织堡垒,做实做强党组织的堡垒,让信仰之光照亮奋斗之路;

  二是党建引领创新。中筑天佑拥有一批高素质、高技术的专业人才,公司党员大多分布在公司不同岗位,要有依靠创新、人才、技术不断做强做大的措施,以更大力度投入各项经营业务中,加大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

  三是成就行业翘楚。中筑天佑作为照明行业为数不多的“五甲”资质领头企业,已走在照明行业前沿,希望中筑天佑在党建引领下,继续提供专业的灯光照明产品及服务方案,通过占领照明行业领域的制高点,成就行业翘楚。

  △中共广东中筑天佑美学灯光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揭牌

  中筑天佑党支部书记丁云高也在会上表示,根据上级对“两新”组织的安排部署,结合我们企业实际,我们将为实现“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一个也不能少,党员教育管理一个都不能少”的目标,努力做到:多学习,提素质,强队伍;夯基础、促和谐,抓效益;抓党建,敢创新,建品牌。努力助推企业经济效益和党建工作双丰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员工提供更好的舞台和工作环境。

  “美学灯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

  中筑天佑一向注重“美学灯光”的研究,不仅更名“美学灯光”公司,也在2017年成功被认定为“广东省美学灯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此次在新办公室揭幕的同时,将广东省美学灯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放在与公司同等重要的位置,再次亮相,体现了中筑天佑做好“美学灯光”研究的决心和承诺。

  △中筑天佑新办公室及广东省美学灯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幕

  现场在接受广东电视台采访时,广东中筑天佑美学灯光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如兵也表示,这两年各个城市的夜景都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离不开照明建设者的功劳,更体现出了城市照明理念的变化,原先是亮起来,现在是美起来,那么如何美?就涉及到了“美学灯光”的概念。而中筑天佑就是业内最先推崇“美学灯光”概念的企业!

  陈如兵认为,美学灯光包含了照明技术、艺术、文化、哲学、心理等多重内涵,要通过专业的知识引导大众认识灯光之美,用灯光体现城市的脉络和人文,传递美学的价值。

  中筑天佑把美学灯光归为三类,一是艺术之美,灯光要有主题,有个性,并且要尊重建筑;二是感知之美,美是让人来感受的,所以设计要以人为本。三是品质之美,这是最为基础的,也反映出一个企业的实力和责任。

  陈如兵还表示,广东省科技厅认定中筑天佑为广东省美学灯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对中筑天佑和“美学灯光”概念的认可和鞭策,中筑天佑将不断的提升公司科研能力和光环境设计水平,做好美学灯光的成果转化,在业内及社会上做好理念传播,让“美学灯光”的理念深入人心,共同提高城市夜间光环境。

  中照学院全新亮相

  △中国照明网新办公室揭幕

  在中国照明网新办公室揭幕的同时,中国照明网旗下的教育平台中照学院全新亮相。中照学院是一个再教育平台,依托中国照明学会强大的专家资源,为行业和企业提供职业资格、技能提升、工程管理、软件学习、企业内训等多种教育培训服务。目前为止,已经为行业输送了大量的精英人才。

  △中照学院揭幕

  此次中国照明网新办公室乔迁,特别为中照学院设置了宽敞明亮的“专用培训室”,引入先进的教学设施,打造更舒适的培训环境,为后面培训的每一位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学习环境和服务。

  △中照学院培训室

  向智慧城市进发

  当前全球智慧城市的建设如火如荼,中筑天佑也抓住市场机遇向智慧城市领域进军,于是在2018年设立了 万润智慧(广东)科技有限公司,此次与中筑天佑共同 乔迁,中筑天佑总经理陈如兵提出,万润智慧是我们进军智慧城市领域的重要推手,因为智慧城市代表着未来,新的环境也意味着万润智慧新征程的开始,更是需要以新的思维,打造的新的可能。

  △万润智慧新办公室揭幕

  万润智慧(广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李文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万润智慧做为国内优秀的智慧城市践行者,内在规划、技术、资质、运营都具有较深的优势,外在合作合伴上选择了联通、移动、中科等大型上下游国有公司,接下来将全面投入到智慧未来的城市建设中来。

  万里鹏程添锦绣,千秋伟业更辉煌!此次中筑天佑及子公司乔迁盛典隆重成功举行,是中筑天佑发展历程中的一座重要的里程碑,是中筑天佑乘风破浪的一个新平台,是专业和实力的展现,更是追求卓越的决心体现。站在一个全新的起点,中筑天佑及子公司将迈上一个新台阶,开拓一片更广阔的天地!

  △到场部分嘉宾合影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