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1.59亿元!中筑天佑中标景观提升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9-12 作者: 来源:中国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据公告显示,该项目总投资约2.36亿元,其中建安费用为约1.90亿元,其他费用为2842.34万元,预备费用为1750.17万元。

9月11日,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654)发布公告,控股子公司广东中筑天佑美学灯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筑天佑”)于2019年9月11日收到招标人中山市代建项目管理办公室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中筑天佑及联合单位中佳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为中山市兴中道和博爱路重要节点景观提升工程EPC总承包(第3次)的中标人。

  据公告显示,该项目总投资约2.36亿元,其中建安费用为约1.90亿元,其他费用为2842.34万元,预备费用为1750.17万元。招标控制价(上限价)为约1.62亿元,其中勘察费上限价为121.82万元,设计费上限价为498.19万元,脚本及片源制作费用上限价为160万元,建筑安装工程费上限价为约1.54亿元。

  此次中筑天佑联合体中标价约1.59亿元,建设主要内容包括照明工程、园林景观工程等,工期为120个日历天。该项目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兴中道(含博爱医院)51栋建筑,约2.7公里道路两侧景观;博爱路2个城市出入门户(广澳高速出口处和105国道立交)、3个节点(博览中心、紫马岭公园南门、紫马岭南门人工湖)、6个城市隧道口的照明亮化工程。

  公告称,通过整体的夜景照明规划与设计将兴中道、博爱路周边视野内的建筑、景观等串联,形成线性空间,完善兴中道、博爱路沿线功能照明及景观照明的夜景观功能,提升市民及游客夜间休闲活动能力,全面提升兴中道、博爱路沿线景观品质,完善主城区功能体系。

  万润科技方面表示,该项目中标有利于提升公司在LED照明方面尤其是市政工程、景观照明方面的市场份额,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