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丽清/光宝科3月营收同比一增一减,未来营运受看好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4-11 作者: 来源:时报资讯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丽清3月合并营收为3.21亿元(新台币,下同),年成长28.32%,主要受惠新开发车款逐步进入量产,客户备货力道逐步增温;累计第1季营收9.84亿元,年减7.09%,主要还是受到大陆地区车市销售疲软所致。

  近日,台系LED厂纷纷开始披露3月营收表现。昨(10)日,丽清与光宝科相继公布3月业绩,前者营收同比增长,后者营收同比有所下降。

  客户新车款量产,丽清3月营收年增28.32%

  丽清3月合并营收为3.21亿元(新台币,下同),年成长28.32%,主要受惠新开发车款逐步进入量产,客户备货力道逐步增温;累计第1季营收9.84亿元,年减7.09%,主要还是受到大陆地区车市销售疲软所致。

  大陆地区为提振新车市场销售表现,已于4月初正式宣布将推动一系列的措施,若大陆整体新车市场销售数字在未来可望随着政策效益逐步好转,丽清LED车灯模块产品的渗透率增加效益将更为明确。

  丽清除将持续采取优化客户及产品组合接单优化策略以外,一方面专注在进入门槛较高的LED车头灯与车尾灯模块等利基型产品,同时也持续提升合资品牌车厂营收比重,降低大陆自主品牌车厂销量波动过大的不确定性因素,希望对接下来产品出货带来正面效益。

  光宝科3月营收年减10%,预计Q1获利由于去年同期

  光宝科不含已转让之手机相机模块及便携式机构事业,3月合并营收为147.1亿元,月增35%,年减10%,累计第1季合并营收为411.92亿元,年减15.11%。尽管第1季为传统淡季,光宝科预估,今年第1季获利率会比去年同期好。

  就各部门来看,3月信息产品部门受惠云端运算高阶服务器、网通设备电源管理系统、AI智慧居家设备电源产品及服务器机壳出货持续成长以及键盘、鼠标等计算机周边产品市占率提升,营收年增6%,营收占比达67%;光电部门因LED车用照明出货持续较去年成长,营收占比16%;储存装置部门3月占比12%。

  光宝科技总执行长陈广中表示,第1季为传统淡季,但LED元件及汽车照明、AI智慧家居维持成长,且成本控制较佳,预估第1季获利率会比去年同期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