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丽清全力抢攻合资品牌,减少车市市场衰退的冲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8-19 作者: 来源:台湾经济日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今年上半年以来中国大陆乘用车衰退,台湾汽车零组件厂丽清等公司,正全力抢攻合资品牌,减少中国大陆市场衰退的冲击。

  今年上半年以来中国大陆乘用车衰退,台湾汽车零组件厂丽清等公司,正全力抢攻合资品牌,减少中国大陆市场衰退的冲击。

  丽清科技指出,今年以来大陆新车销售市场受到贸易摩擦因素干扰,整体销量需求疲弱,进而影响公司主要汽车客户包括华域视觉科技、大茂伟瑞柯等对于单一LED车灯产品的拉货力道强度。

  不过,受惠于现今汽车产业朝向节能减碳、新能源车及智慧汽车等发展趋势明确,带动平均每车配备LED车灯的渗透率提升,丽清在手订单无虞。

  丽清表示,公司掌握多年与包括大众、通用、丰田等知名合资品牌车厂的Tier 1(一阶)汽车车灯供应商的华域视觉科技、大茂伟瑞柯等共同研发设计至量产的关键技术优势,为因应主要客户新订单及配合客户生产的需求,不仅需增设新厂及弹性调配产能配置,亦先行投入一定的研发费用进行开发。

  大陆自主品牌车厂销售量大幅下降,市场份额被德系、日系车厂瓜分,其中三大日系7月销售表现均有年增的态势。广华-KY指出,上半年三大日系、欧美系、自主品牌车厂营收比重分别为71.13%、21.36%、4.18%。

  由于自主品牌车厂销售量大幅下降,市场份额有明显被德系、日系车厂瓜分,尤其上半年以来唯一保持销量正成长的日系乘用车,市占率突破20%水平,是带动广华三大日系客户拉货力道稳健的主要原因。

  广华为加深与既有客户的合作关系,积极开发节能环保工法、增进研发设计及量产技术能力,强化垂直及水平整合制程的竞争优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