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光亚集团与胡润光谷签约战略合作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1-2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月16日,胡润百富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举办了“2019年胡润光谷大设计上海论坛”。华西、华南区域拓展中心签约仪式在本次论坛中顺利举行。

  1月16日,胡润百富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举办了“2019年胡润光谷大设计上海论坛”。光亚集团与胡润光谷设计师平台的合作逐步铺开,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互补,特别是引入光亚阿拉丁在照明和智能建筑领域的资源,为胡润光谷平台设计师服务高端业主赋予更强大的能力。期间,华西、华南区域拓展中心签约仪式在本次论坛中顺利举行,胡润光谷董事兼首席运营官谢禹曈、上海诺贝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小舟、光亚集团常务董事关煦东、陶佳欣、成都奥丁设计创始人李亚东、吕能幸与成都奥丁设计总经理黄唯可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上海汉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对广州光亚集团进行了授权,授权广州光亚集团为汉竹文旅在华南区域业务扩展中心,负责汉竹文旅在该区域的业务与项目拓展。授权期限为三年,自2019年1月16日至2022年1月15日。

  “汉竹文旅”是胡润百富集团|胡润光谷旗下企业,旨在找到人类真正的物质和精神家园,其品牌输出的生活方式模型主要包括生活村、庄园和田园综合体。光亚集团则是中国最大民营会展集团之一,中国会展产业互联网先驱,广东会议展览业协会会长单位,中国广州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公司在照明、智能家居、灯光音响、建筑电气工业自动化、线缆电力模具、3D打印等多个垂直行业领域拥有独特的资源优势和影响力。双方合作为强强联合,必将取得辉煌成果。

  本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广州光亚集团将与汉竹文旅开展深度合作,谋求共同发展。2019年,广州光亚集团也愿国与内外各界同仁志士竭诚合作,在新时代的背景下,抓紧新机遇,共谋新发展!

  

左起:谢禹曈、上海诺贝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小舟、光亚集团常务董事关煦东、陶佳欣、成都奥丁设计创始人李亚东、吕能幸与成都奥丁设计总经理黄唯可共同见证华西、华南区域业务拓展中心签约仪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