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林森照明品牌Forest Lighting将整合至LEDVANCE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1-20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1月16日,木林森的照明品牌Forest Lighting向其客户发布邮件,邮件中称,Forest Lighting将整合至LEDVANCE。

  11月16日,木林森的照明品牌Forest Lighting向其客户发布邮件,邮件中称,Forest Lighting将整合至LEDVANCE。

  Forest Lighting称,如你所知,木林森是LEDVANCE和Forest Lighting的全球母公司。为了使效率最大化,木林森决定将美国和加拿大的这两项业务合并,LEDVANCE负责运营管理。

  据悉,木林森在国内使用MLS品牌,海外销售使用Forest Lighting品牌。Forest Lighting成立于2014年,随着市场营销与公共关系的推广,在北美零售批发渠道市场已逐渐有知名度,并逐渐朝向东南亚、中东与俄罗斯等新兴市场发展。

  Forest Lighting表示,木林森的目的是加速产品开发,降低内部成本,最重要的是改善对重要分销合作伙伴的服务。

  “虽然品牌、资源和产品组合等均在调整中,Forest Lighting产品仍可购买,供应将持续到最后,另外,您将很快能够从LEDVANCE购买到我们的产品。”邮件中称。

  “SYLVANIA品牌是北美100多年照明产品历史与经验积累的成果,我很高兴与大家分享这些创新成果和额外的协同效应。”Forest Lighting首席运营官Jian Ni(倪健)说。

  众所周知,从欧司朗分拆之后,LEDVANCE被授权在美国和加拿大使用Sylvania品牌,延续百年老店的品牌优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