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洲明科技海外全资子公司拟增资Trans-Lux Corporation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1-0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综合报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为促进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洲明科技”)LED 显示屏业务在国际市场的开拓与发展,提升洲明科技在北美市场的快速响应能力及综合竞争力,洲明科技海外全资子公司 Unilumin North America Inc.拟以现金方式向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 Trans-Lux Corporation 进行增资。

  为促进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洲明科技”)LED 显示屏业务在国际市场的开拓与发展,提升洲明科技在北美市场的快速响应能力及综合竞争力,洲明科技海外全资子公司 Unilumin North America Inc.拟以现金方式向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 Trans-Lux Corporation 进行增资。

  在本次交易中,Unilumin North America Inc.将与Trans-Lux Corporation签订《SECURITIES PURCHASE AGREEMENT》(以下简称“证券购买协议”)和《WARRANT TO PURCHASE 5,670,103 SHARES OF THE COMMON STOCK OF TRANS-LUX CORPORATION》(以下简称“普通股认股权证协议”)。

  Unilumin North America Inc.拟通过1,500,000美元认购Trans-Lux Corporation发行的1,315,789股公司普通股(每股面值0.001美元,占Trans-Lux Corporation总股本的33%)及未来有权购买5,670,103股公司普通股的认股权证。如果Trans-Lux Corporation于2019年6月1日当日或之前完成权益配售或其他股权融资(以下简称“权益配售”)筹集至少2,500,000美元的资金(不包括通过债转股方式的股权融资),并且至少91%的在本权证日期已发行或发行在外的公司B系列可转换优先股已转换为普通股,则Unilumin North America Inc.必须在权益配售完成之日以0.97美元/股的价格全额行使认股权证,全额行使完成后,Unilumin North America Inc.将持有Trans-Lux Corporation总股本的51%;如果权益配售未在2019年6月1日前完成,则Unilumin North America Inc.可有选择权的以0.75美元/股的价格行使认股权证。除非另有明确约定,否则Unilumin North America Inc.没有义务去行使认股权证的全部或任何部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