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晋级“双甲”┃天和照明挺进照明行业前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8-17 作者: 来源:天和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陕西天和照明设备工程有限公司获得了国家住建部颁发的《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证书。早在2011年,天和照明已获取《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至此,公司成功晋级全国照明行业“双甲”资质企业之列。

  近日,陕西天和照明设备工程有限公司获得了国家住建部颁发的《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证书。早在2011年,天和照明已获取《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至此,公司成功晋级全国照明行业“双甲”资质企业之列。

  《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是照明行业等级最高、条件要求最严的资质,无论是对企业承接过的项目合同额、项目类别,还是对专业技术人员的数量、配备情况、资历、职称,以及技术装备和管理水平,都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

  纵观国内照明工程领域,具备“双甲”资质的企业60余家(该数据为动态数据),且主要分布在江苏、深圳、北京等地。2017年年底之前,照明“双甲”企业在西北地区尚为空白,天和照明凭借骄人的业绩和设计研发实力,成功晋级全国照明“双甲”行列,这对天和照明立足西北,开拓全国市场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天和照明以中国优秀灯光创意实施与跨界整合解决商为目标,多年来注重科技创新,不断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的开发和沉淀,研发设计收入在西部同行中居于前列。

  2018年年初,天和照明在西安总部的创意研发中心盛大落成。中心配备国际型的灯光创意设施,可以实际模拟和呈现设计创意的实景效果,立体生动展示实验成果,极大地丰富创意手法,提高研发效率。中心设立专用研发经费,保障创意研发中心各项目的成果落地,极大地提升了设计团队的研发力量。天和照明创新的设计理念、精湛的技术实力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始终受到客户的高度赞赏。

  此次取得“双甲”资质,既充分验证了天和照明灯光创意研发与照明实施的综合能力,又是对天和照明行业地位的再次肯定。天和照明18年来在照明专业领域深耕细作、砥砺前行,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现已设立成都分公司,重庆、兰州、银川、新疆等办事处,业务遍及全国,累计设计施工近300个项目,完成了多个国家级重点照明工程,获得多项殊荣,在西北、西南地区乃至全国享有良好的声誉。

  取得“双甲”资质不仅是对天和照明过去综合实力的肯定,同时,天和照明在以后承担照明工程设计项目的类型和规模上将不再受到限制,可谓对其业务拓展铺平了道路。此次“双甲”甲级资质稀缺资源的获取,无疑成为天和照明开拓市场的利器和企业升级发展的助推器。

  天和照明将以此为契机,持续秉持“忠诚敬业 自强 拼搏”的企业精神,不断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不断推动城市夜景照明建设,提高城市文化品位,为国家城市建设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天和照明案例欣赏

  大型灯光秀

  商洛市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提升工程

  城市照明规划设计

  文旅特色小镇照明

  建筑照明

  大型商业综合体照明

  酒店照明

  旅游景区及城市公园照明

  重大节庆亮化工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