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雅江光电首创的黑科技——CCS智能色彩管理系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8-0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雅江光电自主研发出的ccs智能色彩管理系统,能够完整保存了LED灯具内的数据并使之校正得更为精准,有效地解决灯具出光颜色不一致的问题。

  为追求光明,古时人类社会钻木取火发光。随着生活需求的演变,人类逐渐制造出动物油灯、植物油灯、煤油灯、白炽灯、日光灯到今时今日的LED灯。在这发展历程中,光源从传统光源到现在的LED光源。灯具的作用也从简单地满足人类基本的生活需要演变成对艺术创意、文化、意境完美融合的追求了。

  路面传统的钠灯,光色呈现不精准,光线偏黄、刺眼

  LED染色灯,升华城市文化,呈现璀璨视觉盛宴

  现代LED灯具普遍运用于演艺,舞台,剧院,建筑景观照明等领域,全方位渗透至人们的生活,因此人们对于灯光色彩的呈现有着不同于以前“看得见”的高标准要求——心中所想之色即亲眼所见之色。但由于LED芯片从源头就存在色差,即便是同款灯、同批次灯都会出现颜色不一致的问题,根本无法精准呈现预期的光色,给设计师们在进行灯光设计时带来巨大的困扰,从而限制了对斑斓世界的想象。

  白光色差

  彩光色差

  颜色不一致,城市亮化景观效果差,令人看着不舒服

  雅江光电自主研发出的ccs智能色彩管理系统,能够完整保存了LED灯具内的数据并使之校正得更为精准,有效地解决灯具出光颜色不一致的问题。

  这个系统可以完美解决行业技术痛点,如同一批灯具出光颜色不一致,混色不一致;单个产品或者整批灯具在调光过程中出现色温漂移和混色的颜色漂移;单个产品或者整批灯具在高低温的环境中导致颜色漂移、不能准确调用预设的色温和颜色等出光颜色不一致的问题。

  带有CCS系统的点光源进行颜色渐变演示

  那什么是CCS呢?工作原理又是什么?

  CCS智能色彩管理系统的技术载体是一枚高精度高科技的芯片,其工作原理是通过将光的波长、照度、xy轴色坐标、色温等数据进行采样,然后通过颜色一致性算法进行校对补偿,修正其偏差值,最终将准确的光色呈现出来。它可以说是LED灯具强有力的心脏,可以令产品展现出独有的艺术气质与魅力,也是设计师一直所期盼的“灯色校准神器”,通过它勾画出更完美的景观艺术图。

  系统连接后在电脑上启动,自动进行灯具数据采集。

  灯具内置智能核心算法自动进行颜色校正计算。

  CCS智能色彩管理系统是硬件与软件的完美结合,一项独特跨时代、雅江光电专属的黑科技。 未来,雅江光电将秉承着对色差零妥协的理念,注重产品质量与细节,融合现有技术,专注科技创新,持续输出更多突破行业瓶颈、客户与市场所需的技术和产品。

  科技点燃未来之光,雅江光电与您相约2018PALM展,领略CCS智能色彩管理系统的奥义。

  时间:2018年8月23日-25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雅江光电展位号:展厅2 2105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