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首尔半导体2Q18业绩出炉,汽车照明业务强劲增长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7-30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7月27日,LED市场的设计及制造的领导者 - 首尔半导体株式会社(Seoul Semiconductor)披露了2018年第二季度业绩。所有地区的汽车照明销售呈现强劲增长。

  7月27日,LED市场的设计及制造的领导者 - 首尔半导体株式会社(Seoul Semiconductor)披露了2018年第二季度业绩。2Q18,公司实现合并收入2900亿韩元(合人民币约17.21亿元),符合预期目标(2800-3000亿韩元);实现营业收入180亿韩元(合人民币约1.07亿元,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450亿韩元(合人民币约2.67亿元)。

  在第二季度,电视部门的销售额同比大幅增长,预计第三季度将继续增长;移动业务部门的销售额预计在第三和第四季度将大幅增长,促使其IT部门的销售额继续保持2017年以来的高增长率。

  所有地区的汽车照明销售也呈现强劲增长。该公司推出的用于汽车前照灯的免封装Wicop产品得到了进一步的推动,外国汽车制造商计划在明年和2021年批量生产的汽车中采用其技术。

  第二季度的营业利润率为6%。该公司预计其越南新工厂将获得进一步稳定,从而提高第三季度的利用率,以满足旺季需求并提高盈利能力。

  首尔半导体预期第三季度实现销售额3000-3200亿韩元,同比、环比均实现增长。

  首席财务官Sangbum Kim表示,虽然季节性弱,但该公司本季度销售额仍实现了9%的年增长,预计今年剩余时间内将延续这一增长趋势。Wicop和Acrich提高了利用率,越南工厂一旦完全建立就有助于提高利用率,再次挑战去年创纪录的销售额。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