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2018中国隧道照明论坛(第三届)邀请函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7-2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在国家倡导及全社会期盼“畅行安全、绿色交通”的背景下,推动了新光源及供配电、智能控制技术在不断发展,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等在隧道照明领域的应用蓬勃发展。为此,将于 2018 年 10 月11日-12日举办“2018中国隧道照明论坛(第三届)”。

  主题: 智能 安全 创新

  时间 :2018 10 11日-12日 地点: 贵阳万丽酒店

  主办单位:中国照明学会交通运输照明和光信号专业委员会

  协办单位: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国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

  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照明全媒体平台

  北京通泰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

  支持媒体:阿拉丁照明网、中国照明网、照明中国网、《中国路灯》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东方照明杂志、灯光与设计、中国照明人

  高邮灯具产业集群、大照明全平台、云知光照明微课堂

  一、论坛的意义:

  在国家倡导及全社会期盼“畅行安全、绿色交通”的背景下,推动了新光源及供配电、智能控制技术在不断发展,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等在隧道照明领域的应用蓬勃发展。论坛将深入研讨隧道照明工程如何在节能降耗、绿色环保、安全舒适、提升隧道照明的品质等课题,总结我国公路及城市隧道照明相关产品和工程的设计、建设、管养及标准化研究的经验和案例,这些是工程建设、隧道照明管理部门、设计、生产单位和科研机构共同关注的热点,也是践行“绿色交通”“平安交通”建设的重要工作。为此,将于 2018 年 10 月11日-12日举办“2018 中国隧道照明论坛(第三届)”。

  论坛特邀请来自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各省市、地区隧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复旦大学、各地交通大学、工程建设方和交通、市政设计院电气照明负责人,隧道照明制造企业负责人担任本次论坛的演讲专家,并交流互动。

  本论坛将促进隧道照明工程建设领域的研究、标准贯彻、应用水平;推动节能、 环保、安全且性能稳定的光源、灯具、控制系统的推广应用;提高隧道照明管理单位运行维护与管理水平,共同创造安全、舒适、经济、健康的交通环境。

  二、论坛组委会:

  主 任:林燕丹 中国照明学会交通运输照明和光信号专业委员会 主任

  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副所长 教授

  副主任:涂 耘 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 副院长

  秘书长:张剑霖 中国照明学会交通运输照明和光信号专业委员会 副秘书长

  组委会特邀专

  窦林平 中国照明学会、中国照明学会交通运输照明和光信号专业委员会

  赵建平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环能院

  中国照明学会交通运输照明和光信号专业委员会

  中国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委会

  颜静怡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

  林燕丹 中国照明学会交通运输照明和光信号专业委员会、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

  王华牢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

  杨 勇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

  王兴平 四川营达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王卫平 重庆通粤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管贵平 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黄 晨 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刘 亮 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王文熙 福建省高速公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李志厚 云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

  韩 直 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

  涂 耘 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

  史玲娜 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

  康宏伟 甘肃长达路业有限责任公司

  王小明 上海照明学会、上海路灯管理处

  杜志刚 武汉理工大学交通学院

  沈海平 中国照明学会交通运输照明和光信号专业委员会

  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

  四、参加嘉宾

  1、隧道建设行业有关主管部门、公路及城市隧道照明工程项目的负责人;

  2、照明管理处、所、甲方负责人;

  3、隧道照明科研院、所、中心专家与学者;

  5、 交通、市政设计院和单位的电气总工、副总工、顾问总工、设计师;

  5、照明工程公司总经理、总工程师、设计师;

  6、隧道照明产品和设备生产厂家总经理、总工程师、施工现场总工程师;

  五、论文集征稿

  将为此次论坛出版专刊 《中国隧道照明技术(论坛论文集 2018)》

  (定于 2018 年9 月15日出版)

  论坛投稿邮箱:ttgjhz@vip.163.com

  联系人 李 霜 13208162972 彭琳琳 13146390080

  六、会议时间:

  1.报到时间

  10月11日(星期四)14:00-22:00

  10月12日(星期五)07:30-9:00

  2.会议时间

  10月12日(星期五)9:00-18:00

  七、会议地点:

  贵阳万丽酒店

  贵阳 金阳新区 林城东路8号

  八、会议费用

  会议特邀参会嘉宾代表免交会务费,包括:隧道建设甲方、工程承包方、市政路灯管委、处、所,交通、市政设计院。

  企业参会代表收取会务费 1800元/人。会务费包括:会议期间的参会、餐费、资料费和参观考察等。赞助企业请联系会务联系单位。

  主办单位委托北京通泰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办理会务服务具体事宜。

  九、参会报名

  收到邀请函后,请您将填写好的参会回执表发送到组委会会务组的邮箱或微信,以便办理代表证及住宿预订有关事宜。组委会收到您的《参会申请回执表》进行资格审定,合格后即发出报到用《正式报到函》。

  十、参会会务联系办法:

  1.会务联系单位:照明全媒体平台 北京通泰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西南运营中心

  2.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水杉街166号

  3.电话/传真:028-86009331 电子邮件:ttgjhz@vip.163.com

  4.联 系 人:彭琳琳 13146390080 张秀芬 18600733830 李 霜 13208162972

  中国照明学会交通运输照明和光信号专业委员会

  2018 年5月5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