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6中国隧道照明论坛即将开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0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6年8月18日-19日,2016中国隧道照明论坛即将在重庆华商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在政府及全社会倡导“绿色环保节能”的背景下,隧道照明工程如何实现节能降耗、绿色环保、安全舒适,是公路建设、隧道照明管理部门、设计、生产单位和科研机构共同关注的热点,也是践行“绿色交通”“平安交通”建设的重要工作……

  2016年8月18日-19日,2016中国隧道照明论坛即将在重庆华商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论坛的意义

  在政府及全社会倡导“绿色环保节能”的背景下,隧道照明工程如何实现节能降耗、绿色环保、安全舒适,是公路建设、隧道照明管理部门、设计、生产单位和科研机构共同关注的热点,也是践行“绿色交通”“平安交通”建设的重要工作。 随着新型照明光源及供配电、智能控制技术的不断发展,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等在隧道照明领域的应用蓬勃发展。为此,将于2016年8月18日-19日在重庆举办“2016 中国隧道照明论坛(第一届)”,特邀请来自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隧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复旦大学、各地交通大学、重庆、云南、贵州、四川、陕西、浙江、江西、湖北、湖南、广西、福建、广东等的建设方和交通设计院电气照明负责人,企业负责人担任本次论坛的演讲专家,并交流互动。

  本论坛将总结我国公路及城市隧道照明相关产品和工程的设计、建设、管养及标准化研究的经验和案例,以期促进隧道照明工程建设领域的研究、标准贯彻、应用水平;推动节能、 环保、安全且性能稳定的光源、灯具、控制系统的推广应用;提高隧道照明管理单位运行维护与管理水平;提升隧道照明的品质,创造安全、舒适、经济、健康的交通环境。

  参加对象

  1.隧道建设行业有关主管部门、大中型公路照明工程项目的负责人;

  2.照明管理处、所、甲方负责人;

  3.隧道照明科研院、所、中心专家与学者;

  4.市政设计院和单位的电气总工、副总工、顾问总工、设计师;

  5.照明工程公司总经理、总工程师、设计师;

  6.隧道照明产品和设备生产厂家总经理、总工程师、施工现场工程师;

  论文集征稿

  将为此次论坛出版专刊 《中国隧道照明技术(论坛论文集2016)》

  (定于 2016 年 8月 10日出版)

  论坛投稿邮箱:zhao-ming@vip.163.com

  《照明》杂志联系人:欧阳玙莹 13521728744 武俊娥 18335186164

  会议时间

  1.报到时间

  8月18日(星期四)10:00-23:00

  8月19日(星期五)07:30-09:00

  报到时领取会议资料(论文集、 厂商技术资料等)。

  2.会议时间

  8月19日(星期五)9:00-18:00

  会议地点

  重庆华商国际会议中心F层

  地址:中国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33号

  会议费用

  会议特邀参会嘉宾代表免交会务费,包括:隧道建设、市政路灯管委、处、所,设计院,甲方。

  企业参会代表收取会务费1000元/人。会务费包括:会议期间的参会、餐费、资料费和参观考察等。赞助企业请联系会务联系单位。

  主办单位委托北京通泰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办理会务服务具体事宜。

  参会报名

  收到邀请函后,请您填写《2016中国隧道照明论坛(第一届)参会申请回执表》传真或寄回组委会会务组,以便办理 代表证及住宿预订有关事宜。组委会收到您的《参会申请回执表》 进行资格审定,合格后即发出报到用《正式报到函》。

  参会会务联系办法:

  1.会务联系单位:北京通泰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西南运营中心

  2.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合欢树街299号

  3.电话/传真:028-86009331 电子邮件:382216559@qq.com

  4.联 系 人: 彭琳琳 13146390080 张秀芬 18600733830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