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智慧城市火热,纽克斯LED电源系统创新领跑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7-13 作者:黄燕燕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全球企业增长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咨询公司的数据显示,到2025年,亚太地区预计成为智慧能源领域增长最快的地区,而在亚洲超过50%的智慧城市将位于中国。到2025年,智慧城市项目将为中国经济创造3200亿美元价值。

  全球企业增长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咨询公司的数据显示,到2025年,亚太地区预计成为智慧能源领域增长最快的地区,而在亚洲超过50%的智慧城市将位于中国。到2025年,智慧城市项目将为中国经济创造3200亿美元价值。

  而在智慧路灯照明系统里LED电源最为关键的控制执行与驱动部件,它的功能设计、性能优劣、成本高低直接影响到系统的实施效果和市场化应用。

  苏州纽克斯电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纽克斯)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大功率驱动和控制系统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不竭的创新能力及过硬的产品品质,始终领跑在行业最前沿!

  苏州纽克斯电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浦敏接受记者采访

  此前,在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时,纽克斯董事、副总经理浦敏曾说到,在智慧城市的大潮流下,纽克斯将电源驱动技术与控制技术相结合,基于485通讯的隧道照明电源系统,基于NB-IOT通讯的LED路灯控制系统,基于蓝牙通讯的工矿灯电源系统、基于超容的太阳能路灯电源系统等解决方案,助力城市未来。

  在今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上,纽克斯精心策划带来了全新的电源驱动+智能控制系统的全系列产品,设计推出了7大系列产品,6大应用场景,现场吸引了无数国内外参展来宾的青睐。

  尤其是一款款针对路灯/隧道灯、工矿灯、植物照明的智能电源系列产品及控制系统格外引人关注。另外600W以上的大功率LED 电源系列也成为我们本次展会的亮点。

  纽克斯在隧道照明、路灯、工矿灯、太阳能路灯等领域开发出不同的电源解决方案。浦敏指出,隧道照明的电源解决方案要考虑照明基本需求、分段调功率和色温三种因素,其中色温是核心因素。而在路灯的电源解决方案中,NB-IOT的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未来也将成为物联网发展的主流。

  当下,建设智慧型城市正成为时下城市发展不可逆转的潮流。“智慧城市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是一个大数据平台,核心可以综合为四个字——‘能、数、算、联’,分别对应人工智能、大数据、建模运算能力、万物互联”。浦敏说到,“智慧城市建设离不开道路照明,智慧灯杆出来应该考虑如何从供电方面满足用户需求。智慧城市下对电源的要求除了满足供电基本需求外,还应该带独立地址和通信功能。”

  可以期待,一个以智慧路灯所参与构建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新模式将逐渐展现在眼前,纽克斯LED电源系统创新领跑,助力产业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