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产品解读:三思智慧路灯和“多杆合一”长啥样?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1-2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早在2000年初期,上海三思就在一次国际论坛上率先提出“灯联网”概念,引起了业界的巨大反响。2015年,三思自主研发的智慧路灯系统正式亮相,这款“跨界互联网路灯”开始在全国落地应用,并成为业界借鉴的对象。

  三思智慧路灯系统

  早在2000年初期,上海三思就在一次国际论坛上率先提出“灯联网”概念,引起了业界的巨大反响。2015年,三思自主研发的智慧路灯系统正式亮相,这款“跨界互联网路灯”开始在全国落地应用,并成为业界借鉴的对象。

  三思·部分智慧路灯样式

  三思智慧路灯系统,不仅拥有基本的智能照明模块,更集信息发布模块、信息采集模块、信息传输和控制模块等于一身,可实现LED路灯智能照明、LED显示屏信息发布、无线网络、视频监控、RFID人/物监测、环境传感监测、电动汽车充电和紧急呼叫等不同应用,成为未来智慧城市的重要载体和终端系统,为智慧交通、平安城市、智慧社区的建设及基础设施智能监测提供24小时保障。

  三思智慧路灯系统功能图解

  三思“多杆合一”

  由智慧路灯延伸出的“多个合一”,是现代化城市的新型管理方式。城市道路上需要布置较多的市政设施杆件,如果各类设备都各自独立地在城市道路上树立杆件,则城市道路杆件林立,不仅有碍景观,同时也浪费资源,不符合建设节约型社会的总体要求。按照“多杆合一”“多箱合一”“多头合一”的原则,同步推进以道路照明灯杆为载体的综合杆建设,规范“城市家具”,是智慧城市中重要的基础设施建设。

  三思·进博会多杆合一项目

  “一杆多能”是智慧灯杆最大的特征,随着智慧路灯的建设推行,“多杆合一”的智慧路灯作为智慧城市的神经末梢和应用终端,一根根路灯成为城市的神经感知元,连接成一张智慧城市智能感知网络,实现对城市各领域的精确化管理,以及城市资源的集约化利用,让路灯成为物联网的绝佳载体。

  三思的“多杆合一”已经广泛应用到上海进博会周边道路上重点项目上,再次成为现代化城市管理的新典范。

  上海三思智慧路灯案例(部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