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总投资20亿,长方集团与南昌临空管委会签署合作协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7-0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长方集团以自有封装设备方式出资、临空管委会产业引导基金以现金的方式出资,共同投资设立南昌临空项目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注册为准),发展智慧照明、健康照明、特种照明、军民融合产业,以及LED照明节能灯、太阳能照明产品、电子产品等。

  长方集团(300301 )发布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

  7月2日,长方集团对外发布公告称,深圳市长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南昌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签署《关于投资建设5000KK封装生产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及《关于投资建设5000KK封装生产项目投资合作补充协议书》,公司以自有封装设备方式出资、临空管委会产业引导基金以现金的方式出资,共同投资设立南昌临空项目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注册为准),发展智慧照明、健康照明、特种照明、军民融合产业,以及LED照明节能灯、太阳能照明产品、电子产品等。

  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不低于9亿元,公司持有项目公司不低于50%股权,临空经济区管委会产业引导基金持有项目公司不高于50%股权,公司占控股股东地位。项目总投资不低于20亿元,一期投资10亿元(其中设备投资不少于6亿元)。临空管委会将根据招商引资政策给予项目公司厂房、税收、资金、科技人才等多方面的支持。

  赣江新区经开组团、临空组团与长方集团等企业代表举行签约仪式

  赣江新区经开组团、临空组团2018年夏季产业项目集中开工、签约仪式举行在新区管委会举行。省委常委、赣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殷美根,赣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建洋等重要领导出席仪式。长方集团董事长王敏、副董事长兼总裁李迪初作为重要签约客商受邀到现场参与了签约仪式。

赣江新区经开组团、临空组团2018年夏季产业项目集中开工、签约仪式现场

右一:长方集团董事长王敏

左一:副董事长兼总裁李迪初

  长方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李迪初:长方踏上全新征程、心怀感恩筑梦未来

  在签约仪式上, 长方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李迪初作为签约客商代表发言:南昌寓意南方昌盛,是一座非常有发展潜力的城市,赣江新区是国家级高新区,临空经济区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新区有非常好的人才、政策、服务、生态等投资环境,同时,新区也非常重视LED产业链的发展,是投资发展的好地方。2018年,进入了新时代,有了新使命,长方集团也踏上了新的征程,和临空经济区的合作,一定会带着责任,心怀感恩,为南昌的经济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迎接全新的未来。

长方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李迪初

  南昌临空经济区:国家级新区崛起、未来潜力无限

  南昌临空经济区是江西省省委、省政府为深入实施昌九一体化战略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全国第18个国家级新区-赣江新区四大组团之一,承担着推进昌九一体化纵深发展战略支点、全面加速打造核心增长极主战场、工业经济发展增长极、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试验田”的光荣使命,享有市一级经济管理权限。南昌临空经济区地处长江中游城市群腹地,位于鄱阳湖生态经济区核心区域,规划面积233平方公里,区内空、水、公、铁交通方式立体集成,区位和交通优势得天独厚。

  南昌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全面负责南昌临空经济区范围内的基础设施及产业的规划建设和运营,管委会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的管理机制。园区创新传统发展模式,通过扶持政策创新、行政服务创新、发展方式创新、商业配套创新、金融服务创新,以新型电子信息产业为主导方向,着力发展临空产业集群,构建现代临空产业体系,努力打造中部地区重要航空枢纽和对外开放门户、长江中游高端产业集聚区和绿色智慧空港、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先导区和改革创新示范区、昌九一体化发展的战略支点和强力引擎。

  (备注:此次合作协议,根据《公司章程》及其他相关规定,本次投资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