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长方集团旗下康铭盛与华鼎股份旗下通拓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军跨境电商!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6-20 作者: 来源:中证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6月19日晚,长方集团(300301)控股子公司康铭盛(834736)发布公告,宣布与华鼎股份(601113)旗下跨境电商深圳市通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拓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离网照明、健康照明、智能照明等照明产品跨境电商业务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6月19日晚,长方集团(300301)控股子公司康铭盛(834736)发布公告,宣布与华鼎股份(601113)旗下跨境电商深圳市通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拓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离网照明、健康照明、智能照明等照明产品跨境电商业务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公告显示,基于康铭盛离网照明应用产品在产业链的整合、大规模制造、产品设计开发的行业领先优势,通拓科技在跨境电商平台的运营能力、跨境仓储物流、信息化系统、大数据应用等方面的行业领先优势,双方将在离网照明、健康照明、智能照明等照明产品打造、跨境电商产品设计开发、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跨境电子商务智能物流中心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携手在跨境电商平台打造具有影响力的照明终端品牌。

  在具体战略协同上,康铭盛的产品设计开发团队将密切配合通拓科技,为适合电商平台销售的产品提供高效快速的设计制造方案。双方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建立跨境电商平台运作、产品团队的人才培养体系,为双方合作规模不断扩大提供人才基础。围绕在各跨境电商平台的运营管理、人才培养、信息系统建设等多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和经验共享,并探索其他相关领域产品设计开发及经营的可能性。此外,双方也将加强对外投资合作,借助各自的平台资源及融资优势,共同参与电商行业的投资与运作。

  长方集团总裁兼康铭盛董事长李迪初表示,公司的快速发展需要有敏锐的市场反应能力和很强的执行能力。对于此次通拓科技和康铭盛的战略合作非常有信心,康铭盛插上通拓这对翅膀,定能通达四海,拓展全球。

长方集团总裁兼康铭盛董事长李迪初先生

  康铭盛简介

  深圳市康铭盛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总部位于深圳市龙华区,在深圳市南山区深圳软件产业基地设有产品创新研发中心、互联网运营中心,并在惠州、江西高安、上高设有生产基地,目前已经与主板上市公司长方集团(300301)成功重组上市进入资本市场。

  康铭盛是专业从事离网照明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行业龙头企业。主要产品为LED手电筒、探照灯、应急灯、马灯、手提灯、台灯、应急电风扇、灭蚊拍等。公司自创立来高度聚焦新能源离网照明领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立志打造民族品牌,建立了覆盖全国和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销售网络,产品尤其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深受消费者欢迎。

  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扶持和关怀下,公司获得了各种荣誉,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质量百强企业、广东省企业500强、广东省民企100强等。公司产品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公司“康铭”商标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

  通拓科技简介

  深圳市通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深圳,是国内一流的跨境电商企业。现阶段基于“泛供应链、泛渠道”模式经营,致力于把中国优质供应链产品,通过eBay、亚马逊、速卖通、Wish、Tomtop等多种渠道销售到全世界。

  通拓,取义沟通世界,开拓未来。通拓科技利用互联网思维方式、模块化管理、IT技术、大量海外子公司、进出口双向贸易等多种方法,独创性的解决了多品类、 多供应商、多平台、多仓库、多物流、多国家、多语言的复杂关系,通过大数据技术进行匹配组合,提供最优的个性化跨国交易解决方案。目前,公司正以每年翻番的速度发展,立志成为全球跨境电商的“Tomorrow Top”。

  作为专注跨境电商十余年的企业,通拓科技拥有广泛的销售渠道,销售额在各大第三方销售平台名列前茅,多次荣获平台各种奖项。公司已初步形成了“跨平台”、“跨品类”、“跨语种”等多维度全方位的立体式业务布局,是中国跨境电商先行者和最有竞争力的企业之一。2018年以29亿元被华鼎股份(601113)并购。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