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朗德万斯CEO:与木林森无缝对接,未来将增加灯具比重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4-24 作者: 来源: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从一开始,朗德万斯就是欧洲灯具行业的前十名。谭昌琳博士希望,明年,灯具在公司的占比会大幅增加。“我们希望在三年内进入前五名”。

  日前,朗德万斯CEO谭昌琳博士(Jacob Tarn)接受了LUX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介绍了朗德万斯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以下为采访内容(译文有所节选):

  “两年前,朗德万斯被认为是一家传统的光源公司”,“今天,我们是一家全面的创新型照明企业。此外,我们正在做智能照明和人因照明。”

  “关于朗德万斯的未来愿景,大家都能略知一二。我们将继续加强我们的产品组合,使其更加全面。除此之外,我们有一幅清晰的技术和产品路线图。”

  “尽管我们现在才两岁,但是我们是一家有着悠久历史的公司”,“悠久的历史意味着具有非常高的工艺水平。朗德万斯既有德国的“血统”,又有亚洲的。”

  

  ▲ 朗德万斯CEO谭昌琳博士 (图片来源:LUX)

  朗德万斯策略的五个“支柱”

  简单地说,其策略就是将高质量的、设计主导的产品与极具竞争力的价格结合起来。前者继承了欧司朗的工程传统,后者则是与木林森的无缝对接。

  该策略有五个“支柱”。第一是强调朗德万斯灯具“高端”简约的设计概念。“这是我们DNA中的德国因子”。

  第二是能源效率。他希望朗德万斯成为市场上能源效率的领导者,并以200 lm/W的LED灯管为例。

  第三是高品质,更具体而言,产品寿命长。例如,绝大多数产品都有标准的五年保修。对于某些产品,例如高顶棚灯,将会有10年保修期。

  第四是光质量。“这是人因照明的关键元素。”他在这里引用了CRI 97的A型灯。“过去,为了高显色指数值,而牺牲了效率。但今天情况并非如此。”

  他再次承诺将“站于竞争的最前沿”,以“标准价位”提供高显色性。

  第五是功能性和联网性的组合。比如,朗德万斯展示了业内首款智能白炽灯和采用Casambi系统、具有蓝牙功能的高棚灯。

  与木林森的关系:无缝对接

  降低价格的关键是充分利用与木林森无缝对接的优势,并减少朗德万斯本身制造的产品数量。

  他称木林森为朗德万斯的“投资者和战略性的组件供应商”。

  “我们是属于两个不同的性质。木林森主要是LED封装厂,而我们是全球照明公司”。

  他说朗德万斯充分发挥了这个优势。“木林森提供了我们主要的成本优势”。不过,他强调公司是从各个供应商那里采购并将一视同仁。

  灯丝灯发展迅速,未来将增加灯具比重

  谭昌琳博士认为卤素灯不会完全从市场上消失,但估计到2025年会少于10%。随着卤素灯的市场下滑,朗德万斯将关闭或整合这些制造传统光源的工厂。

  但是他表示说,在欧洲和美国会保留一些制造能力,以生产高端产品和保证当地的直接供应。

  在过去几年,朗德万斯受益于灯丝灯的发展。谭昌琳博士说:“你去美国,几乎每家星巴克都有经典的灯丝灯或白炽灯。”

  这部分市场仍在蓬勃发展。他说,在过去两年中,灯丝灯呈现出“曲棍球棒”式的增长,每年都在翻番。谭昌琳博士称朗德万斯是市场的领导者,是第一家推出智能灯丝灯的公司。

  但是,灯具才是真正的增长点。从一开始,朗德万斯就是欧洲灯具行业的前十名。谭昌琳博士希望,明年,灯具在公司的占比会大幅增加。

  “我们希望在三年内进入前五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