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8阿拉丁神灯奖评审小组赴广东盛世飞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4-1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日前,阿拉丁神灯奖评审小组来到广东盛世飞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对该司的两个申报项目开展考察。

  日前,由国立台湾科技大学教授 萧弘清、中国艺术研究院建筑艺术研究所副所长 穆怀恂、广州市名实照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敏聪、深圳壹光壹城照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 戴传斌、广东耀旭照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雄清华、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公共设施及节能事业部副总经理卜耀庭、华南理工大学教授 文尚胜及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秘书长郑雅琴等人组成的评审小组来到广东盛世飞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对该司的两个申报项目开展考察。

  考察团留影

  本次活动考察的两款产品分别是“大功率户外防水LED投影灯SSFY-LED-LG800”及“大功率户外防水电脑摇头光束灯SSFY-GD600”。这两款产品均为广东盛世飞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产品。

  大功率户外防水LED投影灯SSFY-LED-LG800:该产品具有独立专利技术投影光学控制软件系统设计,调光效果好;具有温度检测系统,超温启动自动保护功能;拥有独特的散热口排水设计技术,实现散热效果的同时也实现防水效果。

  该产品已获得2项实用新型专利:具有旋转功能的光束防水射灯,专利号:ZL201621426887.1;具有机械防水结构的射灯底座,专利号:ZL101621427542.8;其计算机软件也获得著作权:调光控制软件,登记号:2017SR177194。实际应用的代表性工程有2017年哈尔滨冰雪节项目及2017年毕节同心大厦项目。

  考察结果及意见:“大功率户外防水LED投影灯SSFY-LED-LG800”已获得考察评委的推荐,参与此次考察活动的评委们对“大功率户外防水LED投影灯SSFY-LED-LG800”的独特设计及高品质表示肯定,认为其光电特性明显在同类产品中具有竞争优势。

  大功率户外防水电脑摇头光束灯SSFY-GD600:该产品是一款适合户外专业使用的大功率防水电脑等,可替代传统室内电脑摇头灯、电脑光束灯、低功率防水灯。灯具具有独立专利技术电脑摇头图案染色灯焦距控制软件系统设计,调光效果佳;运用了特有的电脑光束灯调光控制软件系统专利设计,改善灯具独有的线性调光技术,使色彩的变换平滑自然;具有超温自动保护功能;摇头光束的散热口防水罩专利设计技术;使用独有的防水灯头设计,和独特的防水结构底座设计,以及自主设计的Y轴防水设计和安装设计。

  产品已获得3项实用新型专利(具有旋转功能的光束防水射灯,专利号:ZL201621426887.1;防水光束灯灯头防水装置,专利号:ZL201621426047.5;具有机械防水结构的射灯底座,专利号:ZL101621427542.8)及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电脑光束灯调光控制软件,登记号:2017SR177194;三合一电脑摇头灯亮度控制软件,登记号:2017SR177331)。

  实际运用的代表性工程案例包括2017年湖南常德桃花源项目及2018年东莞华阳湖夜游项目。

  考察结果及意见:由于该产品上市时间为2015年,距今间隔时间长,在本次考察中暂未获得评委推荐。

  “大功率户外防水LED投影灯SSFY-LED-LG800”及“大功率户外防水电脑摇头光束灯SSFY-GD600”是2018阿拉丁神灯奖“产品类”申报项目,申报企业为广东盛世飞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这2款灯具已成功通过本届阿拉丁神灯奖初审、并进入复审环节。“大功率户外防水LED投影灯SSFY-LED-LG800”申报项目介绍:http://www.alighting.cn/pingce/20180328/155970.htm;“大功率户外防水电脑摇头光束灯SSFY-GD600”:http://www.alighting.cn/pingce/20180328/155971.ht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