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8阿拉丁神灯奖评审小组赴深圳市亮佳美照明有限公司考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4-1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4月10日下午,由国立台湾科技大学教授 萧弘清、中国艺术研究院建筑艺术研究院副所长穆怀恂、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实验室副主任 钱可元、深圳市大晟环境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杜健翔及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秘书长郑雅琴一行人组成的阿拉丁神灯奖评审团来到深圳市亮佳美照明有限公司,考察该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可调照射角度-LED线性地埋灯”产品。

  

考察结束后,考察团合影留念

  4月10日下午,由国立台湾科技大学教授 萧弘清、中国艺术研究院建筑艺术研究院副所长穆怀恂、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实验室副主任 钱可元、深圳市大晟环境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杜健翔及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秘书长郑雅琴一行人组成的阿拉丁神灯奖评审团来到深圳市亮佳美照明有限公司,考察该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可调照射角度-LED线性地埋灯”产品。本产品也是第六届阿拉丁神灯奖“产品类”的申报项目。

  “可调照射角度-LED线性地埋灯”是深圳市亮佳美照明有限公司独立设计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据企业介绍,该产品的创新要点在于灯具采用特殊的结构设计,无需拆灯体,即可实现外部可视调节灯体内的LED光源照射角度。这个设计解决了3个痛点:①不拆灯体,确保产品的完整性及防水可靠性;②通过调整角度,解决地面照明的防眩,提高光效;③确保被照面灯光的均匀性。

  本次考察中,通过对产品设计理念及生产制造过程的实地考察,评审小组也对“可调照射角度-LED线型地埋灯”这一产品表示肯定,并针对该产品提出了专业的考察意见。

  企业人员为评审小组介绍产品

  现场召开考察会议

  其中,深圳市大晟环境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杜健翔认为:“与同类产品相比,这次考察的’可调照射角度-LED线型地埋灯’是单一产品形成了配套组件,很好地解决了地埋灯具最难克服的防水问题(产品预埋件成为产品的重要配套);产品外观简洁、利落,具有工业产品的特有美感,用材用料讲究,结构比例精到;同时,解决了固定安装的地埋灯具不易调试出光角度的问题,用内置齿轮解决角度微调,使被照面光效达到预期效果;综合而言,虽然这个产品技术性不是特别强,但是设计颇为用心,通过小小的改变获得不一样的结果,值得推荐!”

  “可调照射角度-LED线性地埋灯”是2018阿拉丁神灯奖“产品类”申报项目,申报企业为深圳市亮佳美照明有限公司,据悉该项目已申请实用新型发明专利并已受理,同时,该产品已成功通过本届阿拉丁神灯奖初审、并进入复审环节。申报项目介绍:http://www.alighting.cn/pingce/20180330/156087.ht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