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朗德万斯换帅 前三星高管谭昌琳出任CEO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1-29 作者: 来源:ofweek半导体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日前,朗德万斯宣布三星前高管谭昌琳博士(Jacob Tarn)将从2018年2月1日起接任管理委员会主席和CEO。

  日前,位于德国加兴的朗德万斯总部监理会已经任命谭昌琳博士为新的管理委员会主席和朗德万斯首席执行官。

  朗德万斯监理会暂定他于2018年2月1日在德国加兴全球总部就职,就职后谭昌琳博士将专注于加速公司从传统的灯具制造商转型为行业领先的创新驱动型LED照明公司。

  2017年底朗德万斯曾表示,截至2017年12月1日,叶斯·蒙克·汉森(Jes Munk Hansen)已被撤职,不再担任首席执行官和常务董事。谭昌琳将在位于德国加兴的朗德万斯总部任职,将负责领导朗德万斯从一个灯具公司过渡到一个广泛的基于LED的照明供应商,包括智能家居和物联网技术。

  谭昌琳博士是著名的LED照明行业的资深人士,在全球LED照明市场拥有30多年的国际经验,是中国LED照明在国内高速发展的早期主要推动者之一。

  他专注LED照明行业技术的推进与更新,率先推出无需封装的LED芯片等行业高精尖产品,是LED照明行业的领军人物。

  在三星任职期间,谭昌琳为三星集团作出极大贡献,也为扭转三星主导业务放面发挥了关键作用。近年来三星LED成功转亏为盈,并征聘新员工,继续开拓LED市场。

  朗德万斯的监事会主席Tim Yun Chen评论道:“谭昌琳是LED照明行业的国际知名专家,他已经展示了如何让企业重回正轨的能力。监事会和公司所有人都深信,他是带领朗德万斯进入一个成功的新时代的理想人选。监事会将为他和他的团队提供全力的支持。”

  朗德万斯的监事会主席Tim Yun Chen 还说:“朗德万斯已经具备成为全球LED照明市场领导者的关键因素,并且已经成功地扩展到LED灯具、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等领域。”

  谭昌琳博士表示:“我期待与整个朗德万斯团队一起,以更快的速度继续这条道路,将朗德万斯变成一家创新型的LED照明公司,从而抓住摆在我们面前的机会。”

  公告如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