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年新气象” 众多LED公司管理团队换“新面孔”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1-17 作者: 来源:高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新年新气象”,刚进入2018年才半个月,包括乾照光电、太龙照明、英飞特以及名家汇等不少LED上市公司管理团队便增添了不少“新面孔”。

  “新年新气象”,刚进入2018年才半个月,包括乾照光电、太龙照明、英飞特以及名家汇等不少LED上市公司管理团队便增添了不少“新面孔”。

  乾照光电调整扬州子公司管理团队

  1月15日,乾照光电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张双翔先生的辞职报告。张双翔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全资子公司扬州乾照光电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仍担任公司战略顾问。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该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同期,扬州乾照光电有限公司召开董事会,审议同意聘任扬州公司原副总经理张国庆先生为扬州公司总经理,审议同意新聘任杜石磊先生、马祥柱先生、彭钰仁先生为扬州公司副总经理。上述任命有利于子公司治理结构的进一步完善,有利于子公司规范运作及发展。

  张国庆先生自任职公司以来,兢兢业业,拥有丰富的生产管理经验,与张双翔先生协同一道推进扬州公司的生产经营,助力公司整体业绩提升,展现了杰出的工作和管理能力。未来,寄望扬州公司新管理团队能各尽其能, 继续发挥所长,共同推动公司发展。

  太龙照明聘任财务总监

  1月15日,太龙照明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1月15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同意公司聘任杜艳丽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截止本公告日,杜艳丽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也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发现有《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和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有关法律法规、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独立董事已对该议案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英飞特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及财务总监

  1月15日,英飞特电子公告称,公司于2018 年 1 月 11 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 F Marshall Miles 先生提名,同意聘任屈哲锋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任期自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据公告显示,屈哲锋, 男, 1978 年 7 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2002 年毕业于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国际注册内审师。曾任浙江万马药业有限公司会计、浙江电信杭州电信工程有限公司会计、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财务分析、杭州和利时自动化有限公司会计主管。 2007 年在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历任财务经理、高级财务经理、财务副总监等职务,同时兼任聚光仪器(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等职。 2017年 10 月加入本公司。

  名家汇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和证券事务代表

  1月13日,名家汇公告称,公司于 2018年1月12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临时),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程宗玉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决定聘任袁艳女士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日止。

  据公告显示,袁艳女士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在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之前,袁艳女士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同日,名家汇还发表公告称,决定聘任曾丽如女士为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开展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