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防水调光电源在植物照明上的应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1-1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年来, 国内外的科研人员开始将研究目标转向LED对植物体内功能性化学物质积累的影响。这种新技术是用光照的方式促进植物的生长和有效物质的积累。通过对外部条件的控制,利用各种不同光谱成分的组合和光强调控技术来促进植物的生长,从而达到增产、增收、增质和增效的作用。

  近年来, 国内外的科研人员开始将研究目标转向LED对植物体内功能性化学物质积累的影响。这种新技术是用光照的方式促进植物的生长和有效物质的积累。通过对外部条件的控制,利用各种不同光谱成分的组合和光强调控技术来促进植物的生长,从而达到增产、增收、增质和增效的作用。

  植物照明难道就是拿灯去照亮植物?

  我们先来普及下知识:

  一、为什么植物需要人造光源?

  1、在天气,光强度不足,需要补强光线;

  2、保障外来植物生长条件;

  3、多层照明/内部照明新应用;

  4、室内/地下无太阳光环境下种植;

  5、创造条件加速植物生长与增加产量。

  二、光辐射在植物生长中的作用是什么?

  1、有光能作用的光合成,光合成是在有叶绿素存在的条件下,利用光能从二氧化碳和水中合成有机物;

  2、有信号(刺激)作用的光形态形成,光形态形成是将光的信息(光谱特性、日照条件、有无光等)变成信号,用以控制茎的生长、花朵的形成、种子的发芽等。

  三、目前LED在植物照明的应用方式:

  A、天棚照明:适用于大面积的照明,是对日光的补充,类似于通用照明中的筒灯,对灯具的要求主要是长寿命使用降低后期的维护成本,并要求增加调光功能,更好地节省能源;

  B、内部照明:灯具布置在植物中间,阳光正常情况下不能照射到植物中间,高强度的照射能够提高生长的速率,但由于靠近植物太近,需要保证植物不被灯产生的热量烫伤。它免受气候的影响,同时相对于高棚安装更加容易布置和后期维护;

  C、多层照明:能够有效使用种植面积,对于环境需要完全的控制,一般没有日光的参与,但对灯具的节能要求高,而且由于空间有限,所使用的LED尺寸越小越好。

  欧切斯防水调光电源在植物照明中的应用:

  1、 防水IP67,能够在植物大棚,实验室等潮湿的环境中使用,寿命长达100,000小时

  3、 NFC可以编程,方便调节出更适合植物生长所需的光照

  4、 最大功率可达400W,能够满足植物照明环境中多个灯具同时调光的需求

  5、 权威认证,已通过CCC和ULclassP级认证,多种认证正在计划中,适用范围更广

  6、 除了植物照明外,还能在景观,楼宇,路灯照明场景使用

  采用光照的方式促进植物的生长和有效物质的积累相比于传统的转基因、杂交和施用化肥等方法有着本质的区别,更为安全可靠,前景十分可观。

  如果您对上面的调光电源感兴趣,也欢迎和我们联系,400-800-8171。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